北京东华和北京科蓝

三秋树 2013-03-26 11:38:40
同时接到了北京东华和北京科蓝的Offer,东华是在江苏工作,可能要出差,科蓝是在上海工作。不知道这两个公司怎么样,有了解情况的兄弟姐妹们,希望发表下见解。
...全文
2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Sea1990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jdluojing 的回复:
我前几天也收到科蓝的offer,在成都工作,我目前在亚信联创上班,今天辞职了,准备去科蓝.. 据说科蓝给应届生的工资都一样,不知道是否属实啊,面试的时候谈的还行,结果offer上工资少了一点点。 顺便抱怨一下,亚信联创现在越来越不行了,原来的16薪瞬间变成13薪,平时每月300元的交通补贴也取消了,年终奖也少的可怜了...唉...徒有名声,不行了。后悔在这里做了这么久……
哥们,亚联做了多少年多少K?偏亚信还是偏联创?
jdluojing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前几天也收到科蓝的offer,在成都工作,我目前在亚信联创上班,今天辞职了,准备去科蓝.. 据说科蓝给应届生的工资都一样,不知道是否属实啊,面试的时候谈的还行,结果offer上工资少了一点点。 顺便抱怨一下,亚信联创现在越来越不行了,原来的16薪瞬间变成13薪,平时每月300元的交通补贴也取消了,年终奖也少的可怜了...唉...徒有名声,不行了。后悔在这里做了这么久...果断去科蓝了,虽然不知道科蓝到底怎么样..至少工资比亚信高点
dota_king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还是去科蓝吧,那个工资高,又是做金融的,现在我都后悔了当时该去科蓝不该去东华的,东华的待遇比较低的,干了金融的跳槽还是很容易的!!!
奋斗的IT青年 201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去东华,笔试后,无消息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