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Liunx CentOS 6.2下使用WIFI功能如何设置成路由器功能用?

嵌入式主板ss 2013-03-27 08:09:23
我的客户需要把我们的嵌入式工控机(即小型计算机,用于车载电脑,就一台X86电脑)上把WIFI
功能设置成路由器用。在XP系统下通过设置ap热点什么的(本人不是很懂)可以将这个WIFI功能转为路由器。
由于客户需要使用Liunx CentOS 6.2系统,我司人员却不知道怎么办了。

在这里希望大牛们专注我一下,非常感谢。
...全文
6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xl0791 201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看下所用的网卡是否支持做AP,用命令iwlist 查看,有个AP字段的才可以使用hostapd来做路由。hostapd是个工具,如果没有就支产下载在/etc创建配置文件hostapd.conf 在里面添加 bridge=br0 driver=nl80211 hw_mode=g dtim_period=1 rts_threshold=2347 fragm_threshold=2346 interface=wlanx channel=4 ssid=SSID 然后用hostapd -B /etc/hostapd.conf
gohome520 201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一下hostap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