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体验创新中心举办首场“成就秀场”活动

brilliantpr 2013-03-28 02:44:50
诺基亚体验创新中心将于2013年3月29日下午举办第一期“成就秀场”活动,将有4家NEIC会员团队在现场进行应用展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风生水起,去年国内移动互联网相关产业规模已经超过9000亿元。业内把2012年看做是移动互联网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资延续着火爆的投资热度。然而随着大量开发者的不断涌入,竞争愈发激烈。一位从事互联网早期投资的VC观察到,2011年获得融资的移动互联网项目的估值都比2012年要高。“由于移动互联网的遇冷,App的估值倍数开始减少,并且单纯的VC对移动互联网采取谨慎的态度。可能,互联网大公司等战略投资者会更感兴趣。”作为初创企业的中小团队开发者获得融资已经不是一件易事。
本次活动诺基亚除派出产品规则、开发、销售等相关负责人参与外还特别邀请到国内知名的移动互联网投资经理现场对NEIC会员展示的应用进行专业点评,还将从市场和投资角度对开发者提出改进建议。诺基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为NEIC会员搭建一个与专业VC接触的平台,在产品开发、运营及盈利模式上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帮助NEIC会员更好地发展。
此次活动信息在NEIC诺基亚体验创新中心官方网站发布,感兴趣的开发者可即刻登陆http://www.neic.com.cn/进行查询。同时,NEIC诺基亚体验创新中心也欢迎更多的移动开发者加入NEIC项目,与诺基亚共同创新,携手共赢!
...全文
6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