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word打开的文件的内容?

tao_ao 2013-03-28 03:16:27
我想知道word打开的时候,它打开了哪个文件 如何从word中获取该word文档的全部内容,而不是访问磁盘文件. 也就是说不通过访问磁盘文件获取word打开的文档内容。

扩展: 其他应用程序的打开的文件 如EXCEL、pdf、wps也是如此
...全文
12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o_ao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ackz 谢谢你的回复,我想做的可以让人发现 。你说的很 对,不是所有的程序都会一次性的把所有文化都读入内存,比如word打开一个大的文件的时候,是不会全部读入内存的,如果人工将滚动条拖到最后这个情况如何处理?
菜牛 201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由腹诽一下,是要做什么坏事么? 从程序设计上来说,一个程序界面上呈现的内容和它代表的数据是必然联系的,但是不同程序有不同的处理,比如一个数据就一个字“圆圈”,记事本打开来是“圆圈”两个字,但是你也可以做一个程序打开来显示一个圆圈甚至方片,怎么解释数据是程序自己的事。而且还涉及程序对文件内容读取的策略,不是所有程序都会一次性把所有文件都读入内存。所以要设计一个读取所有程序“内容”的程序是不现实的。 具体到Word来说,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查找进程进而找到窗口,通过发送复制粘贴的命令获取到打开的文档的内容,但是我想你要做的是不被人发现,就不多说了。
tao_ao 201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获取当前打开的文档 当然能所有打开的更好 我是想采用线程插入,但是插入之后不知怎么办了 可以在驱动级上实现么?
chenzhao064 201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获取当前打开的office文档的内容吗?
babala2009 2013-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ok 估计你搞不定!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