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用简单的C语言做一个一个简单的二级文件系统,别太难了

u010078616 2013-03-29 09:36:08
设计内容:
编写程序模拟实现一个简单的文件管理系统,设计一个较实用的用户界面,方便用户使用。
设计要求:
提供以下相关文件操作:
(1)具有login (用户登录)
(2)系统初始化(建文件卷、提供登录模块)
(3)文件的创建: create
(4)文件的打开:open
(5)文件的读:read
(6)文件的写:write
(7)文件关闭:close
(8)删除文件:delete
(9)创建目录(建立子目录):mkdir
(10)列出文件目录:dir
(11)退出:logout
请求大神标的详细一点,不然看不懂额,谢谢了
还有课程设计报告内容
1.设计题目、目的、要求。
2.设计思想说明
3.各模块的算法流程图
4.程序清单
5.测试结果分析
...全文
3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izer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课程设计还是自己做吧,多查查资料
N_Sev7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多动手写写吧 如果你将来真不准备做程序员这一行当,你可以随便下载一个顶个事算了。
mujiok2003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难的部分就是让它简单.最好自己找找资料,动动手,不要做伸手党,于你无益。 
bfdeh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010078616 2013-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一个课程设计,也别太短了,实在是写不出来了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共有“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客服消息+微信支付+九宝电商系统”。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全套课程”包含: 1.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客服消息 2.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微信支付 3.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九宝电商系统 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要求有微信小程序的基础。建议先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后在报名“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 阶段讲解的客服消息,是针对小程序的。后台程序用接近底层的技术,没有使用三方技术。这样降低同学们学习成本。 微信支付,这部分课程很有难度,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有不会的技术问题可以请教老师。购买课程后请联系老师,提供单号,给你源程序。 九宝电商系统是一套十分适和学习、项目的课程。既可以系统的学习微信小程序相关知识,还可以修改后上线。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重点讲解微信小程序事件、组件、API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购买课程的同学,可赠送就九宝老师编写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宝典》。 购课请咨询qq2326321088

69,3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