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oundry平台 域名访问问题 (nginx 跳转)

yinwenlong_happy 2013-03-29 03:56:56
背景:我的应用是用grails做的,在cloudfoundry快速部署了,并且有了一个二级访问域名 http://myname.cloudfoundry.com 但是,我想用自己注册的域名来访问这个应用。

第一步.我注册的域名为http://mydomain.com,我在域名注册商这边做了cname跳转,当访问http://mydomain.com的时候,域名自动跳转到了http://myname.cloudfoundry.com。(已完成)

第二步:配置myname.cloudfoundry.com所属应用的nginx跳转。(未完成)

这样我访问http://mydomain.com,就可以看到url为http://mydomain.com URL,内容正常展示.

甚至可以mydomain.com/user/show/1 也可以展示数据.

第二部,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在cloudfoundry 可以去配置nginx及方法.
...全文
26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feifei 2013-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cloud foundry部署在自己电脑上,都是可以去修改部署的。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