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QtE来开发ARM上都程序?

haltwang 2013-03-29 10:13:50
QtE貌似都已经不更新了,还有那个Qtopia的文件系统,下载地址都很难找到了,为什么大家做嵌入式都还要用QtE来做,嵌入式设备下的linux没有其他好都开发方式么?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lstone 2013-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E & QTopia这些名称都是过去时了,在Qt的新版本中有对应的部分。所以嵌入式设备下的linux可经继续放心地使用Qt即可。 如果不用Qt,好像基本上就只好用GTK+了?那个写界面更麻烦。
kael_9527 2013-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连基本的QT常识都没有,QTE已经被QT EVERWHERE代替了,QTOPIA是不更新了,没什么实用价植,但是QT本身是很强大的,跨平台能力强,QT FOR IOS,ANDROID的预览版本都出来了。
雲天之巔 201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e和Qtopia是两码事 Qt4.8.4不是也照样可以在arm上跑 估计5.0也肯定可以啊(5.0没有亲自移植,反正4.8可以)

16,2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