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模拟器编译报错的问题

xuhui_7810 2013-03-30 12:11:25
大神们,我最近把在android源码下编译正常通过了的,自己写的应用,拿回家里安装的eclipse上面来跑,结果报了一大堆错,上图:


分析原因,我想可能是安装环境不对。我的eclipse安装过程如下:
1:安装JDK 7
2:下载adt-bundle-windows-x86-20130219,这个里面包含了eclipse和sdk
3:在eclipse里help-Install New Software里,配置ADT的URL,在线安装ADT
4:在Window-Preferences里,配置SDK的目录为E:\android\adt-bundle-windows-x86-20130219\sdk,即刚刚下载的ADT目录
5:将E:\android\adt-bundle-windows-x86-20130219\sdk\tools添加到系统变量里去。
5:在E:\android\adt-bundle-windows-x86-20130219\sdk\tools目录下,通过android create avd --target id --name savd 来创建好模拟器
做完这几步后,就把我在android源码上编译通过并生成了APK的自己写的应用,添加到eclipse上来编译,结果编译报了一大堆错,像是没有找到对应的包一样的。后来我以为是JDK版本太高了,我把JDK 7删掉后装了JDK 6,效果还是一样的。请问这是肿么一回事啊
...全文
1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ssoday 201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好像碰到过这个问题,不知道用我的方法能不能决绝。你44吧。
你用dt-bundle-windows-x86-20130219中的eclipse和sdk,在首次启动eclipse时,会让你找一个sdk的路径,你把sdk的路径指到你的sdk上就好了。如果不是首次启动,你先到查看sdk的路径,然后把你的sdk整个文件夹copy到这个路径下。我的问题就是这么解决好的,希望对你有用。
xuhui_7810 201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引用的都是系统的包,像import com.android.internal.telephony.ITelephony; import android.content.IContentProvider; 这些之类的。在android源码里面,肯定都是有这些包的。但是我现在编的是模拟器,编模拟器时,不是只需要装JDK、SDK、ATD之类的就可以了么?为什么还会报这样的错呢? 像现在在外面做应用的公司,用模拟器开发应用时,肯定是不会包含全套android源码呀
csdn_2013 2013-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xuhui_7810 的回复:
大神们,我最近把在android源码下编译正常通过了的,自己写的应用,拿回家里安装的eclipse上面来跑,结果报了一大堆错,上图: 分析原因,我想可能是安装环境不对。我的eclipse安装过程如下: 1:安装JDK 7 2:下载adt-bundle-windows-x86-20130219,这个里面包含了eclipse和sdk 3:在eclipse里help-Install Ne……
LZ的这个应用 还需要依赖于其他应用中的类方法 所以报错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