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包更新问题

llller 2013-03-31 04:18:37
现在在开发一个android的广告平台,会提供一个包给开发者嵌入.. 现在有个问题,如果我们的包有更新的话,怎么更新,难道要开发者重新编译项目吗?
...全文
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刀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不只是手机网游,桌面网游也都可以这样,不需要重启也不是什么高科技。 因为在更新的过程中,客户端的主程序没有被改变,更新的元素也符合主程序对他们的调用方式,所以主程序不需要重启。 你们做的是平台,提供的API,那么在API更新的时候,是没有办法保证所有的用到原API的程序都会同步更新的。 所以服务器需要对不同版本的API都提供支持,而且在新的API升级的过程,需要对原来的API调用方式保持兼容,这样用户的在升级API的时候,可以不必修改任何现有的代码。 建议在API与服务器交互时能够提供当前API的版本信息,这样服务器的代码会更有灵活性和针对性。 随便找本API设计的书,就会有更多了解。
llller 2013-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q3p9k7 的回复:
是的。 所以才会在服务端存在对不同版本的客户开发包的兼容问题。
那手机网游的更新是怎么弄的?? 它打开应用后就提示有更新,然后就下载,下载完后就进入游戏了,而且是更新后的游戏.整个过程都没有重启过应用...
一刀 2013-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所以才会在服务端存在对不同版本的客户开发包的兼容问题。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