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中引用QT的源代码

lzjamao 2013-04-03 03:28:45
我给VS2010, 安装了VA。QT目录是路径为$(QTDIR),尝试过在VA选项和VS项目属性中添加,include和src,发现均无效。类似的,有人设置成功么
...全文
5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jamao 201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abc19abc91 的回复:
引用 3 楼 MAOMAOXIAOHUO 的回复:引用 2 楼 abc19abc91 的回复:不知道楼主说的引用源码是什么意思,我在VS里面用QT一切正常,可以查看QT源码,头文件,CPP文件都能看的到,也就是VA和VS里面设置INCLUDE路径,很好用。 当转到定义或alt + g, 能跳到相应的头件和实现文件。能否详细说明下,你的设置么,谢谢! 试了下,我的使用转……
能跳到CPP,用的是VA叫做Open Corresponding File文件,快捷键j alt + o。噢天呀,我现在才知道VA有这功能。谢谢,感谢你的热情回答,分都给你了!
kael_9527 201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MAOMAOXIAOHUO 的回复:
引用 2 楼 abc19abc91 的回复:不知道楼主说的引用源码是什么意思,我在VS里面用QT一切正常,可以查看QT源码,头文件,CPP文件都能看的到,也就是VA和VS里面设置INCLUDE路径,很好用。 当转到定义或alt + g, 能跳到相应的头件和实现文件。能否详细说明下,你的设置么,谢谢!
试了下,我的使用转到定义,或者ALT+G,都可以跳到相应的头文件,但不能跑到CPP,先到头文件,再用VA的.H->.CPP切换功能,就可以跳到CPP。 我看了下设置,在VS->TOOLS->OPTION->VC++ DIRECTORY里面,把你的对应平台的INCLUDE FILES里面,增加D:\Program\Qt\qt4.8.4\qt-src\include,D:\Program\Qt\qt4.8.4\qt-src\include\QtCore,D:\Program\Qt\qt4.8.4\qt-src\include\Qt,D:\Program\Qt\qt4.8.4\qt-src\include\QtGui几个目录增加进去。在VA中同样设置,另外找到一个链接,应该是楼主想要的http://blog.csdn.net/hackbuteer1/article/details/6579608
lzjamao 201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bc19abc91 的回复:
不知道楼主说的引用源码是什么意思,我在VS里面用QT一切正常,可以查看QT源码,头文件,CPP文件都能看的到,也就是VA和VS里面设置INCLUDE路径,很好用。
当转到定义或alt + g, 能跳到相应的头件和实现文件。能否详细说明下,你的设置么,谢谢!
kael_9527 201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楼主说的引用源码是什么意思,我在VS里面用QT一切正常,可以查看QT源码,头文件,CPP文件都能看的到,也就是VA和VS里面设置INCLUDE路径,很好用。
jdwx 2013-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使用QtCreator吧,开发Qt绝对比VS好用。
引用 楼主 MAOMAOXIAOHUO 的回复:
我给VS2010, 安装了VA。QT目录是路径为$(QTDIR),尝试过在VA选项和VS项目属性中添加,include和src,发现均无效。类似的,有人设置成功么 qt include 2010 ……

16,1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