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XP下无线鼠标不识别的问题。

dongfengdaodan001 2013-04-06 03:03:17
最近买了一个无线鼠标,但是不能识别,也就是说不能使用,然后灰常纠结。倒腾半天也没有搞出来。最后还是搞定了。。。。。





方法,右击我的电脑,点击管理。出现对框框,然后选择设备管理器,然后出现位置设备,然后选择重新安装驱动就好。。。


解释:无线鼠标用的是HID_complianant mouse 驱动。二平常用的是PS/2 Compalible mouse驱动。所以存在兼容不同。所以应该重新安装。。。
...全文
3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fengdaodan001 2013-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