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个隐私的问题

sou13 2013-04-07 10:52:11
大家目前开发项目用的是JDK哪个版本,JDK1.5用的还多吗
...全文
329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bject1231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DK1.9
_无名_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告诉你哈哈
jgongcheng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 ~~~~~~
qqliang1314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用的1.6
望舒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5 1.6 二逼才用 1.7什么的
xfmtl1110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也算得上隐私?标题档吧?
jackson_fighting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银行项目还是1.4 ,泛型都不能用 很是无语。
jackson_fighting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 居多
Bumpking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具体需求,不过一般都是6了
朗晴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1.5版的.
zhUfaNxiao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5的很少了。
吸尘器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多数都是1.6了吧
onlyyou67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
meichen8050753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 1.7
wct357110558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用1.6
骚还是公骚骚 2013-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涉及隐私,我不会告诉你现在一般都用1.6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