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1的ActionForm问题

zxd297139205 2013-04-08 10:46:15
struts1的ActionForm类就是用于显示层和控制层的传值?是不是一种传值就要建一个ActionForm类,还有ActionForm和普通的实体bean有什么联系不?
...全文
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萧君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onform是struts1对javabean的实现,就是把你从数据库查询出来要显示在页面上的东西封装成自己属性让你显示数据或从页面输入传到后台方便些,也不用传一种值就建一个actionform 可以把传的比如名字密码 之类的增加成一个actionform的属性, 主要封住你页面表单显示或提交的数据,实体bean是说EJB等企业级的应用开发 跟javabean的是不一样的
unforgettable_7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uts1现在都淘汰啦
问梦千年 2013-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你的问题不懂,你可以Google看看,或者找本讲struts1的书籍看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