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Apache 使用的 pcre 版本问题

wilber1202 2013-04-09 11:22:48
Linux 版本的 Apache 解压后,在 srclib/pcre 目录下,提供了 pcre 相关的头文件和库,供编译使用。
现在发现 Apache 2.0 和 Apache 2.2 提供的 pcre 版本不相同,会导致的问题就是,如果混用,将匹配错误。
我遇到的场景是,开发了 Apache 的一个 module,以及一个对应的 client。client 需要 compile 一些正则表达式供 module 使用。因为 pcre 的版本问题,我必须为 Apache 2.0 和 Apache 2.2 的 module,各自发布一个 client,虽然代码是同一套。
麻烦的话也就算了。现在找了半天,居然看不到使用的 pcre 版本号是多少!不知道哪位大侠有经验,告知哪里可以看到这个版本号?
...全文
3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ber1202 2013-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了。pcre.h 中的 PCRE_MAJOR 表示大版本号,PCRE_MINOR 表示小版本号。 Apache 2.0 用的是 pcre3,Apache2.2 用的是 pcre5。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