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据录入表单的问题

xhdszyh 2013-04-10 09:20:23
各位好。最近在做一套系统,有一个数据录入表单(表单一),表单上“政策标题”、“政策内容”和“关联文件”三个项目需要录入,录入的数据会存入zhengce表。
关联文件项需要从另一个表(表名为glwj[字段:文号、文件名和内容])通过查询找到,并选择一个文件,然后在表单一上面的“关联文件”项对应的文本框上显示出选择的这个关联文件的文号和文件名。


1。我实现的时候在通过一个按钮,在另一个表单上进行查找关联文件,但找到以后如何将数据传到表单一?
我放到了session中,即使这样,表单一只有刷新才能显示选择的关联文件信息,这样的话,那表单一上其他的输入数据都没了。

2。我的关联文件不止一个,如何才能实一个一个的选择,然后返回关联文件的相关数据?

急用。请各位大哥帮忙!!!
...全文
1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hdszyh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不好意思。只能结帐了。呵呵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