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内核裁剪

Fighting959800 2013-04-10 02:16:52
有人做过 wince 内核裁剪吗?
现在我很迷糊,不知道内核到底该怎样裁剪,及各部分的作用,有什么必不可少的文件之类的,希望得到帮助!
...全文
1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叶落寒山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裁剪要根据你的需求来确定,所以很难有一个确定的裁剪选项,最好的办法是通过建立工程时选择与你需求相配的向导来进行配置。可以先使用向导的缺省选项来进行组件的选择。生成一版正确的、能够正常运行的WINCE系统。然后在保存该工程的基础上进行尝试性的添加或者删除组件。如果出现问题再恢复到初始工程。反复试验,直到该系统能够满足你的要求为止。
Fighting959800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谁来回复一下啊 给分啦!!
DogAndDot 2013-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需求定制功能,列表上的功能都可以裁剪与增加,列表上没有的功能在project.*文件上设置,根据自身ARM开发板的内存大小定制(有的开发板的内存较小,可以不能的组件尽量裁掉,如果内存足够大,WINCE标准定制组件大可不必动手,省得以后开发麻烦)
Fighting959800 2013-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只是在网站上看了些信息http://technet.microsoft.com 知道了几个系统启动必不可少的文件和部分硬件所需的文件!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