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工作中的困惑

weangc 2013-04-12 07:35:47



我今年28 学习Java三年多 最高学历是成人本科 目前托人在东软的医疗核心部门做了两年的实习生

但目前很困惑 不知以现在的学历或能力是否可以继续做Java程序员 如果做下去是否有大的发展

请大家帮忙说说该怎么办 谢谢


...全文
1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vjar 2013-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你行的!
xianwangkai 2013-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有志者事竟成”!我也是自己学习的!至于发展要看你以后自己的打算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