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怎么处理报表

gehongxiao 2013-04-13 03:00:28
C#怎么处理报表,C#怎么处理报表
...全文
42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740504 2013-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KiteReport只是winform的,Web的我没有人,作者人不错,并且报表控件和fastreport有点像,很好用
闭着眼刷牙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vs自带的RDLC 导出excel绝对妥妥的
Wang-Yucai 201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貌似收费吧。。 为啥不用ReportViewer + RDLC?
那城 2013-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id++推荐,简单用户可编辑,变换莫测,任何报表都可以做,只要是你想得到,就能做的到
lijiangqixing 2013-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Report也很好用你可以搜索参考下
gxingmin 2013-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还不错,简单易上手,百度一下例子也多
lanyjh 2013-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第三方吧,C#处理报表有点弱,如水晶报表、Grid++等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