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uilder IdFtp组件如何判断正确的连接模式

lzz111 2013-04-16 09:33:37
开发环境:c++builder6.0 加 IdFtp9 组件,ftp服务器Server-U。
问题描述:
一阶段:发现有客户端Ftp连接不上的情况,经查阅资料,将IdFtp的PASSIVE属性设为True(被动模式)同时对服务器端做了相应配置,问题解决了。
二阶段:发现仍然有个别客户端连接不上,并弹出异常Socket 10060,即超时,此时将PASSIVE属性设为False(主动模式),发现居然正常了。
问:一、被动模式不是万能的吗,怎么会出现只支持主动模式的情况?
二、如何判断当前的网络适用哪种模式(这样可以动态设置PASV属性)?
...全文
2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studio123 201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try调用函数,然后catch之后捕获异常 例如 try { //你的函数 } catch(...) { throw Exception(""); //加你的自己的处理代码,或者这里按照你的设计思路直接忽略,什么动作都不产生 } 就可以实现异常不抛出到外面了。
我不懂电脑 201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在失败的时候,改成另一种模式
lzz111 2013-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失败的时候,错误窗口已经弹出来了,怎么捕获并避免错误弹出呢?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