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培训嵌入式,请问哪个机构好点

sby5104 2013-04-16 10:48:02
我是一名2013的应届毕业生,之前考研,成绩不理想,只能调剂的2区,不想去。。。扯远了
我本科是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偏软件方向的。
现在一直在自己学c/c++。看的范磊老师的视频。
找了2个月工作了,面试了很多,但是都没有下文了。
想从事嵌入式的工作,之前没有接触过ARM和单片机。
为了找个好工作,也提升下自己,想找个培训结构培训一下
现在大连有东软和达内两家培训嵌入式的,不知道去哪家好
一样的收费,东软培训5个月,达内4个月
东软承诺是2800-3500+五险一金神马的
达内的是4000+
求各位前辈指点一下,哪家好点?
我知道这个主要是看自己,要坚持,有毅力,但是还是希望去一家好点的不是……
顺便求新手学嵌入式的入门书籍,谢谢。
现在只有c++的书。

有点长,不好意思了。
再次谢过各位前辈
小弟真心求教
...全文
832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ngtaixin 201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 演艺科 吧, 一哭二骂三上吊, 商业社会上, 对待 上头 客户 同事都是这样的..
weilaiqing 2013-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apple_fl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wyb0422 的回复:] 不推荐参加什么培训,时间消耗长,效率低下...还是建议自学,到网上买点相关书籍,学习视频自己多动动手,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听同学说,达内培训机构好水...(仅供参考)】
我就是买了好多相关书和一块TQ2440去自学,只能怪自己自学能力太差了,才想着去培训。不过真不能过于期望培训机构呢,多实践才是真的[/quote] 我感觉自学的话,出了问题,找不到解决答案。这个才是最大的问题。
风雨也无晴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起学习吧,我也建议不要培训,培训唯一的好处我认为是有同伴一起学习,有氛围,以后有人脉。。。
9247056 2013-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做单片机的,硬件做了十年啦,软件刚入门,只有两年多呵。我看过达内的教学视频,讲得不怎么样,录制的也差,实在看不懂他在讲什么。
Nate 201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有系统的知识框架,就不需要去培训了,培训机构都很扯淡的,承诺的他们只是当做任务,不会当做义务,但是,任务有没有完成不管,有工作就会让你上,不看他们给你培训的是什么,另外,如果有认识的人在培训机构,完全可以利用业余时间来学习嵌入式的,培训和自己学,都是看你自己。
apple_fl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wyb0422 的回复:
不推荐参加什么培训,时间消耗长,效率低下...还是建议自学,到网上买点相关书籍,学习视频自己多动动手,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听同学说,达内培训机构好水...(仅供参考)】
我就是买了好多相关书和一块TQ2440去自学,只能怪自己自学能力太差了,才想着去培训。不过真不能过于期望培训机构呢,多实践才是真的
x-code-man 201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做web开发的,现在也想学习学习嵌入式
u010296036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by5104 的回复:
我是一名2013的应届毕业生,之前考研,成绩不理想,只能调剂的2区,不想去。。。扯远了 我本科是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偏软件方向的。 现在一直在自己学c/c++。看的范磊老师的视频。 找了2个月工作了,面试了很多,但是都没有下文了。 想从事嵌入式的工作,之前没有接触过ARM和单片机。 为了找个好工作,也提升下自己,想找个培训结构培训一下 现在大连有东软和达内两……
不推荐培训 当然我是没钱 不过可以给你推荐几本书:unix环境高级编程 深入理解linux内核 linux设备驱动程序 另:鸟哥的私房菜不错,你可以考虑考虑 初学者完全没有必要买太多书 有个开发板 跟着做例程 如果之前没有学过硬件 建议从单片机做起 不要好高骛远 直接上手arm在裸机时你会感觉很蛋疼的
zhongyuCHT 201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推荐参加什么培训,时间消耗长,效率低下...还是建议自学,到网上买点相关书籍,学习视频自己多动动手,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听同学说,达内培训机构好水...(仅供参考)】
乀Lan 201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达内的嵌入式我建议不要去..我看过他们杭州的课程... 都是和java扯关系扯得多...你们那边我就不知道了..
注释一行 2013-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这边也有达内,不过我选择了其它,感觉就是你多找例子,多练习
nfx1989 201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推荐培训,效果不大,而且费用太贵,我年前刚培训过,工作找的不理想,还欠了培训机构一大笔贷款。 培训机构承诺的薪资、什么推荐就业完全是扯淡; 可以自己买开发板,网上找些视频资料,多像大神们请教,我觉得比培训要好些。 以上纯粹个人经历之后的一些观点。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