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系统启动

junglehit 2013-04-16 03:18:26
我在PC机上做了一个虚拟软驱,并生成了bootrom和VxWorks系统映像,通过grub已经能进入bootrom,但在bootrom引导VxWorks时,提示不能读boot sector,这个怎么解决啊
...全文
4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risforbt 2013-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肯定是循环接收啦,那就处于死循环状态,这样鼠标和键盘输入都是没用的哈。
junglehit 2013-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VxWorks系统中创建了一个服务器,在完成服务器初始化之后,VxWorks系统的键盘和函数的输出都不好用了,像死机了一样,但通过shell可以调用发送数据函数且可以接到发送的数据,这个是什么原因啊,怎么解决谢了。
junglehit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问题已经解决了,解决方法是在BIOS将硬盘的模式设置为兼容模式,就可以了。原因可能是由于VxWorks系统只支持SATA的硬盘。还有一个问题麻烦一下就是,我要完成PCI卡的驱动,但每次用到内存映射函数(sysMmuMapAdd)都会死机,函数加载的地方时sys.c中的HwInit函数。谢了
夫人的泡泡鱼 2013-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楼上的方法试试吧,应该可以的
hqftom888168 2013-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因为主板BIOS的设置中防病毒功能被打开的缘故,虚拟软驱应该是设置在硬盘上的。 Windows在安装时会向硬盘的主引导区写入数据,如果主板BIOS的防病毒功能被打开,就会导致硬盘主引导区无法写入任何数据,使得安装程序无法继续运行,而导致死机。 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安装操作系统前,先暂时将主板的防病毒功能关闭即可, 进入BIOS→选择BIOS FEATURES SETUP(BIOS功能设定)→“VIRUS WARNING”(病毒警告)或是“Anti-Virus Protection”(病毒保护)→将“Enabled0(开启)”改为“Disabled”(禁用)即可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