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000-1212TU能安装XPSP3或WIN7 X86吗

jingshong 2013-04-16 11:09:21
HP1000-1212TU能安装XPSP3或WIN7 X86吗?怎样安装?我试了GHOST、硬安装等方式都一样,XP蓝屏,WIN7 X86黑屏
...全文
11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Jio丶 2014-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P1000 GHOWIN7-GHOXP双系统http://hi.baidu.com/ws_love8023/item/833476d1155b2d4edcf9be69你可以试一试。
(☆随缘☆) 201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现在很多装系统出现黑屏蓝屏问题,而且都是用GHOST版本,无非就是BIOS中硬盘兼容性设置没改 最省事的就是买那种安装版的光盘,不要GHOST版本的
夜鹰 201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机器建议还是跑Windows XP SP3 x86吧,Windows 7的话会较慢。 你的问题应该是在BIOS中设置硬盘模式为SATA兼容模式,装完系统后再装SATA驱动,最后去BIOS中改为SATA正常模式即可。不过不建议使用任何Ghost版本的系统,最好还是用纯净的原版按照向导安装。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