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C/MFC的Dialog中嵌入word问题。

Kicystorm 2013-04-16 11:39:48
最近都在实习..毕设都没时间弄..嗯。设计的题目是一个高数的题库系统(Item bank),要求用VC来完成。
因为数学题目中的公式等富文本的缘故,之前构思了两种方案——存图片或者存word入数据库。感觉存题目的图片实在不方便且不靠谱。但在嵌入word(因为需要对题目进行编辑)的时候却遇到了困难。
word的olb已经载入进来并且可以使用了,但却无法实现word嵌入到Dialog中去而只能另外打开word并控制。也尝试了用ActiveX的Web Browser,但对html的高深操作实在不熟,比如希望在数据库中读取一条记录,获取其word字段,但如何将其显示到Dialog之中?
十分纠结,望各位大神能给些意见。诚心欢迎各位指点!。
附上Web Browser的使用:

//<使用浏览器载入word,但实际上只是访问个URL,如何做到从数据库中读出word再载入到browser中?
CWebBrowser2 * pBrowse = (CWebBrowser2 *)GetDlgItem(IDC_CONTENT);
COleVariant sLoc("C:\\Logs.doc");
pBrowse->Navigate2(sLoc,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
1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rlZhou 2013-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0178573?page=1#post-394570701 这个上面提供了一个思路可是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做 如果你能有什么想法 一起交流交流呢 8494652@163.com QQ863184328
Kicystorm 2013-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心求各位给点思路了...其实只要能动态地吧数据库中的word(在olb库中是Document数据类型)嵌入到html中也就可以了。
MSDXGLDEV 2013-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比较难解决,找了很多,哪位兄弟有下面的例子也发我一份,谢谢。msdxgldev@126.com http://bbs.csdn.net/topics/20134693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