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触发器问题

yl358942410 2013-04-18 11:19:17
项目描述:一个项目中有服务器应用程序和客户端Web网站两部分协作完成,两部分同时访问同一个数据库。其中有一个文字合成语音的小业务,目前我们用的是最笨的方法:
服务器有一个定时时钟,定时扫描数据库看有没有State=0的数据,有则把对应文本合成语音,完成后把State=1;客户端在提交数据后也采用一个时钟,扫描刚加进去的这条记录State是否变为1,如果是则取出对应语音路径放音试听,并停止时钟。
问题:有人说可以使用数据库的触发器,不用时钟控件,也能完成目标,因为合成语音的机会很少,可能几个月才会进行一个合成语音操作,做个时钟太浪费。之前我从来没听说过触发器会有此种功能,在网上也没查到相关资料,发贴想听听大家的看法,给个提示。
(PS:服务器应用程序Delphi,客户端Asp.Net(C#),数据库Oracle,客户端只做数据插入和显示)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