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显示的时候,Activity消失

CandCplus 2013-04-19 06:38:22
我在写程序时遇到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请哪位高手帮我看看。

我创建了两个Activity,一个mainActivity,一个InputActivity. 在InputActivity中包含了文本框。

当我在三星手机上运行时,先显示mainActivity,然后显示InputActivity。随后因为有文本框,三星输入法也显示了。这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InputActivity消失了,然后回到了mainActivity。随后我再进入InputActivity,这时一切正常,但是返回的时候发现有两个InputActivity。也就是说第一个InputActivity是隐藏了。

问题有两个:
1. InputActivity为什么会消失,怎样让它不消失?
2. 有没有暂时不让三星输入法显示的方法?

...全文
21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ndCplus 2013-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ConnectionUtils 的回复:
引用 楼主 CandCplus 的回复:我在写程序时遇到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请哪位高手帮我看看。 我创建了两个Activity,一个mainActivity,一个InputActivity. 在InputActivity中包含了文本框。 当我在三星手机上运行时,先显示mainActivity,然后显示InputActivity。随后因为有文本框,三星输入法……
谢谢!搞定了!
csdn_2013 2013-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CandCplus 的回复:
我在写程序时遇到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请哪位高手帮我看看。 我创建了两个Activity,一个mainActivity,一个InputActivity. 在InputActivity中包含了文本框。 当我在三星手机上运行时,先显示mainActivity,然后显示InputActivity。随后因为有文本框,三星输入法也显示了。这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InputActivity消失……
在AndroidMainFest.xml 相应的Activity加入android:windowSoftInputMode="adjustUnspecified|stateHidden" <activity android:name=".AddLinkman" android:windowSoftInputMode="adjustUnspecified|stateHidden">//不自动弹出键盘
李狗蛋52635 2013-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有没有暂时不让三星输入法显示的方法? A: InputActivity中,让第一个获得焦点的控件不是EditText,就不会跳出输入法框了。
CandCplus 2013-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求教解惑!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