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提高IIS性能的方法

paulxia 2013-04-19 08:50:02



做了一个ASP.NET应用程序,发布后,反应非常慢,需要提高性能。

听说过可以在cmd中,可以把.aspx文件编译成html文件?真的可以吗?怎么处理?

还有其他的优化办法吗?求高手指点。
...全文
10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不是那些自认为了解一些html/javascript的程序员 --〉 而不是那些自认为了解一些html/javascript的asp.net程序员 实际上asp.net程序员就是因为偷懒才喜欢上asp.net的。可是要想得到比较接近于现代web app的水平的程序,你只有丢掉asp.net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paulxia 的回复:
做了一个ASP.NET应用程序,发布后,反应非常慢,需要提高性能。 听说过可以在cmd中,可以把.aspx文件编译成html文件?真的可以吗?怎么处理? 还有其他的优化办法吗?求高手指点。
基本上要分析一下为什么会慢。 如果为了简单地得到web应用程序原型,完全可以使用asp.net。毕竟它入门门槛最低。 如果按照2005年前的标准,其实asp.net程序运行并不慢。相反地它功能强大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可以轻松地开发类似于winform那样的具有丰富交互状态的界面应用。 但是近些年的web开发技术,不但需要更加酷炫的设计,而且需要把大部分渲染工作交给富客户端去执行。例如在html中并不包含用于布局渲染的html,仅仅包含必要的内容。那些可见的界面是动态生成dom并插入html的。如果你是羡慕别人这样的效果,那么要知道asp.net根本就没有这套机制。同样的“技术”不论是asp.net还是php或者就是随便拿c++做个简单web服务端程序也是一样,这种前端技术需要“html/javascript设计人员”,而不是那些自认为了解一些html/javascript的程序员。
paulxia 2013-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黄亮 201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录所有数据库访问日志。将开销时间长的缓存起来。不能缓存的根据查询优化索引
dq9005 2013-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优化程序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算不发布也就第一次访问会慢,程序写得有问题吧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