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App开发时设计窗口无法正常加载,重新编译仍然无法解决

brallow 2013-04-22 11:38:48
错误提示:
The Design view cannot display correctly because some custom elements have not yet been built.

根据网上找到的这篇资料:
http://blogs.msdn.com/b/wsdevsol/archive/2012/10/31/recovering-from-xaml-designer-rendering-issues-c.aspx?CommentPosted=true#commentmessage

大意是所有public的类必须位于组件的命名空间内,问题是我通过class view检查了所有的类实际都位于工程的根空间内,没有超出范围的问题。

有没有熟悉这个问题的?应该如何解决。

另,我引用了Nu-get的Sqlite-net库。
...全文
17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allow 2013-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不过我还是说明一下。 我尝试过: 1、clean\rebuild\restart VS\restart OS,均无效; 2、按网上的说法,彻底检查了整个工程的命名空间,并修改了SuspensionManager.cs的修饰符为public,也无效; 3、删除了关联的suo文件并clearn/rebuild,也无效。 4、多次修改了方案的platform为x86及x64,无效。 最后搞定的办法: 在尝试了多次之后,通过手工删除工程下bin\Debug\APPX中的全部内容可以搞定。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