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PF中使用WebBrowser的问题

天下在我心 2013-04-23 09:28:09
在一个WPF项目中,用WebBrowser内嵌网页显示。
其中用到了AnyChart来显示图表,显示图表的网页文件在浏览器上可以打开,显示也没有问题。
但是在WPF上用WebBrowser内嵌这个htm文件时,报错对象不支持“setXMLDataFromURL”属性或方法,就是说图表显示所需的js文件未能正确加载。
有谁遇到过此类问题,或者有相应的解决思路?
...全文
3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d5e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maco_wang 的回复:
控制WebBrowser控件内嵌网页js错误提示框不显示的方法? 这个和浏览器没有关系吗?
应该没有关系,只是不显示错误而已
叶子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制WebBrowser控件内嵌网页js错误提示框不显示的方法? 这个和浏览器没有关系吗?
天下在我心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来几个人接分吧。
天下在我心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了,多来几个人接分吧。 方法分享下: 写一个方法,使内嵌网页不显示js错误提示框

  /// <summary>
        /// 控制WebBrowser控件内嵌网页js错误提示框不显示的方法
        /// </summary>
        /// <param name="webBrowser"></param>
        /// <param name="hide">为true时表示隐藏不显示</param>
        private static void SuppressScriptErrors(WebBrowser webBrowser, bool hide)
        {
            webBrowser.Navigating += (s, e) =>
                {
                    var fiComWebBrowser = typeof(WebBrowser).GetField("_axIWebBrowser2", System.Reflection.BindingFlags.Instance | System.Reflection.BindingFlags.NonPublic);
                    if (fiComWebBrowser == null)
                        return;

                    object objComWebBrowser = fiComWebBrowser.GetValue(webBrowser);
                    if (objComWebBrowser == null)
                        return;

                    objComWebBrowser.GetType().InvokeMember("Silent", System.Reflection.BindingFlags.SetProperty, null, objComWebBrowser, new object[] { hide });
                };
        }
by_封爱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但是帮顶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