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职,很多不理解,很多不明白~~~
-凉 2013-04-23 11:00:11 在大城市生活真的是不容易啊~站稳脚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虽然没有什么过关斩将的激烈吧,也算是经历了一些风雨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了,真是不容易~
可是吧,作为新人,我需要做的应该还有很多吧?
我觉得我不应该坐在这里做所谓的熟悉代码~
我觉得我应该在写代码敲代码中明白这个项目~
我觉得我不应该像以前上学时那样只会看笔记看文档~
我觉得我应该做我该做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作为一名新人,作为一名刚入职的员工,
我该做什么?我不该做什么?
我不知道~~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