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职,很多不理解,很多不明白~~~

-凉 2013-04-23 11:00:11
在大城市生活真的是不容易啊~站稳脚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虽然没有什么过关斩将的激烈吧,也算是经历了一些风雨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了,真是不容易~
可是吧,作为新人,我需要做的应该还有很多吧?
我觉得我不应该坐在这里做所谓的熟悉代码~
我觉得我应该在写代码敲代码中明白这个项目~
我觉得我不应该像以前上学时那样只会看笔记看文档~
我觉得我应该做我该做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作为一名新人,作为一名刚入职的员工,
我该做什么?我不该做什么?
我不知道~~
怎么办???
...全文
297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踏雁寻花 2013-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vip_linuo 的回复:
在大城市生活真的是不容易啊~站稳脚都需要很大的勇气~ 虽然没有什么过关斩将的激烈吧,也算是经历了一些风雨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了,真是不容易~ 可是吧,作为新人,我需要做的应该还有很多吧? 我觉得我不应该坐在这里做所谓的熟悉代码~ 我觉得我应该在写代码敲代码中明白这个项目~ 我觉得我不应该像以前上学时那样只会看笔记看文档~ 我觉得我应该做我该做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想知道,作为一名新人,作为一名刚入职的员工, 我该做什么?我不该做什么? 我不知道~~ 怎么办???
我今年暑假就开始实习了。。。同样的码农
yyfhz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入门基础要靠自己,另外多读读其他同事或者你们头给你的代码,有不懂的积累起来一起问。怕被看不起?谁都是从底层慢慢做起来的。
骚还是公骚骚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部门老员工交流啊。如何交流要看你自己了。
-凉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scxxx 的回复:
快速学习快速应用 跟随同事脚步先学习
我明白是这么个道理 可是自己做的时候难免会有些不如意~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忙的 我连问问题都需要小心翼翼~ 怕耽误影响别人 怕别人看不起自己 更怕连试用期都过不了~~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上两天班了 还在熟悉代码~~~
-凉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u562470201 的回复:
交流 打算就写这两个字 多精辟 还提示我至少六个字符
谢谢啊 这么雷人~ 不过我倒是想知道两字大神 你是如何交流的额?
Luger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交流 打算就写这两个字 多精辟 还提示我至少六个字符
cscxxx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速学习快速应用 跟随同事脚步先学习
-凉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 哪位大神教教我,我该怎么做? 怎么才能尽快的转变自己心态?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么? 怎样才能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怎样才会融入这个公司? 怎样才能快速的进入团队开发中?
-凉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lu562470201 的回复:
引用 4 楼 vip_linuo 的回复: 引用 3 楼 lu562470201 的回复:交流 打算就写这两个字 多精辟 还提示我至少六个字符 谢谢啊 这么雷人~ 不过我倒是想知道两字大神 你是如何交流的额?先和同事搞好关系。待人要真诚。要虚心。业务上或者技术上不懂得马上问,别嫌麻烦。
我是怕人家嫌我麻烦~~~~
-凉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laq616853363 的回复:
多交流~ 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别担心什么~ 慢慢来~ 一切都会好的~
祈祷吧 祈祷一起都会好起来~~~~
Luger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vip_linuo 的回复:
引用 3 楼 lu562470201 的回复:交流 打算就写这两个字 多精辟 还提示我至少六个字符 谢谢啊 这么雷人~ 不过我倒是想知道两字大神 你是如何交流的额?
先和同事搞好关系。待人要真诚。要虚心。业务上或者技术上不懂得马上问,别嫌麻烦。
Csharp_琪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交流~ 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别担心什么~ 慢慢来~ 一切都会好的~
-凉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yyfhz 的回复:
入门基础要靠自己,另外多读读其他同事或者你们头给你的代码,有不懂的积累起来一起问。怕被看不起?谁都是从底层慢慢做起来的。
我一直在熟悉代码 一直在~~~
-凉 2013-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hu3402379 的回复:
跟部门老员工交流啊。如何交流要看你自己了。
可是人家都好忙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