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宅,程序猿的福利来啦!!猛戳进来看看!!!!

miao5234 2013-04-23 02:46:52
技术宅、程序猿,只要你对应用开发感兴趣、对Lbs有自己的想法与创意,那就来参加百度校园Lbs应用大赛和百度校园Lbs创意大赛。

一、百度校园Lbs应用大赛
LBS正成为时下移动互联时代的新宠儿。社交、出行、学习、娱乐,LBS渗透在生活的每个环节,让生活更加便利有趣。如何让LBS技术更好的为校园生活服务 ,让更多的校园开发者了解LBS技术,挖掘行业的未来之星,正是百度校园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
此次大赛面向高校大学生,只要对LBS技术和移动应用开发有兴趣都可以参加。如果你愿意接受挑战,那就在6月30日前到我们的网站注册报名,参加2013年百度校园LBS应用大赛,上传你的原创应用开发作品,和全国开发高手过招。看人气,拼技术,比赛成绩将取决于应用的投票人气和百度专家的点评,而大赛的冠军将赢得万元大奖。期待你用全新的创意开发出具有实用价值,方便同学生活的好应用,成为同学们的 Super Apps!

http://ctech.baidu.com/index.php?r=activity/content&act_id=43&t=1366699553

二、百度校园Lbs创意大赛
只要你关注移动关注互联网,一定不会对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s)陌生,它是时下移动互联网界的明星,如影随形出现在生活吃喝玩乐行的各个方面。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如何能针对大学生活的个性需求,开发出集实用性、创新性一体的APP应用,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高效便利,同时挖掘移动互联网人才呢?基于这个想法,百度校园发起了以“畅想LBS生活,做校园创意家”为主题,面向全国大学生的LBS应用创意大赛。
在2013年6月26日前登陆大赛官方网站(ctech.baidu.com),注册报名,在活动专区提交LBS应用创意计划书即可。创意方案经百度专家评选,最终胜出的前3名将分别获得价值2000元的现金奖励,并有机会在专家指导下将创意变为真正的应用。
同学们,开拓你们的思维,让你们的创意天马行空,让大赛不仅成为见证你能力的一次机会,同时更为你的未来职业生涯增加砝码!

http://ctech.baidu.com/index.php?r=activity/content&act_id=42&t=1366699582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让自己的创意和应用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那就来到这里接受挑战吧!!!
...全文
3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