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电子设计的请进

funcye 2013-04-23 11:29:58
我毕业于2010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在这个公司上班3年了。
刚到公司的时候,就接到一个项目,花了我一年的时间,将产品开发出来,工资也由2.5k涨到3.5k。后来又零星地做了几个研发类的项目,就这样,又两年过去了,我的工资还是没动。
这两年,物价飞涨,工资不涨让我很不平衡,公司的效益也不好,所以我也没主动要求。但是2013年过大年时,公司发年终奖让我对公司感到很是心凉。
公司大部分是“关系户”老板的关系,什么侄子,表侄,老板的朋友的侄子,等等各种关系。他们的年终奖比我多了。如果他们工作努力,工作量大,工作难度高我也就认了,但是他们都是组装工人。
公司的这种态度让我很郁闷。不过,几天也就想通了,毕竟人家有关系,我都是靠人家吃饭。我还能说什么。为了从这种环境中解脱出来,我决定要加速地丰富自己。
下面是正题:
我从事电子设计,包括电路原理图设计,PCB设计,板载系统设计,程序编写等一系列跟电路沾边的点电路方面的工作。
我现在的项目都是while(1)模式。我感觉就我这样的水平很难跳槽,事实好像也是如此。单从电路设计方面来说的话,我算是初级。
我希望各位过来人指点迷津,我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学习linux嵌入式设计?学习其他操作系统的移植?还是做其他的工作?
我感觉很迷茫!因为我以前以为while(1)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是现在找工作好像不是那样。
突然回到起点,感觉很失落!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