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窗体如何调用另一个窗体的值

office交流网 2013-04-24 11:17:40
我的目的是想修改记录的。 我在A窗体中的子窗体 是记录, 如何通过单击 A窗体的子窗体的记录 ,然后跳转的 B窗体处进行编辑。B窗体 有文本框,来接收 A窗体的 记录。该如何弄?注意,B窗体没有绑定
...全文
31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0337923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的回答,学习了!
u010388660 201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form 一共有七个参数,可以用最后一个参数指定要从B窗口中传值到A中那个控件: A窗口中: DoCmd.OpenForm "B窗口", , , , , , "A窗口.txtid" B窗口中: If Me.OpenArgs = "A窗口.txtid" Then Forms("A窗口")![txtid] = Me![B窗口控件id] EndIf DoCmd.Close
qmnx 201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单击 A窗体的子窗体的记录? 单击什么啊? 在Form_Current事件处理 或者 在子窗体当前记录后增加个"编辑"按钮,单击弹出B窗体.
DoCmd.OpenForm "B" 
同时将子窗体当前记录的值赋予B窗体的相应字段

Forms!B!text1 = Me.Field1
Forms!B!text2 = Me.Field2
.........
子窗体要有主键字段,方便保存.
office交流网 201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窗体 触发B窗体的 代码是怎么样的?
ACMAIN_CHM 2013-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cmd.openform 中有参数 strWhere, 代码中设置这个参数条件即可控制新打开FORM显示哪个记录了。
最近比较忙,抽空做了最新版的API,本次的主要精力就是放在了pdf版的文档上面,看了上一版好多人反应说希望保留chm格式的,所以这一版继续提供chm格式的文档给大家了,现在的版本中包含了PDF、EXE和CHM 3种格式的文档,相信应该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了。此外我个人推荐大家使用PDF格式的文档,因为PDF是全新制作的,内容进行了完整校对,所以错漏的地方比EXE和CHM格式要少很多。其它废话就不多说了。更新内容自己看更新说明吧! jQuery EasyUI 1.5.1版本更新内容: Bug(修复) datagrid:修复在调用“updateRow”方法之后选中和复选行标志丢失的问题; tabs:修复在调用“update”方法的时候导致标签栏工具错位的问题; window:修复在窗体高度设置为“auto”时,当移动窗体窗体会丢失的问题; messager:修复在现实进度消息窗口后立即关闭该窗口会导致程序发生异常的问题; form:修复“clear”方法无法清除combobox组件选择的下拉项的问题。 Improvement(改进) textbox:可以用“cls”属性添加自定义样式; numberbox:允许用户使用意大利货币格式; combo:添加“multivalue”属性,允许用户决定如何提交多个; combobox:添加“reversed”属性; combobox:添加“onClick”事件; combogrid:添加“reversed”属性; treegrid:使用Shift键启用多选择。 New Plugin(新组件) tagbox:允许用户在表单字段上添加标签。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