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mshtml 实现模拟点击a标签 [问题点数:20分,结帖人danxiaogui0513]

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确认一键查看最优答案?
本功能为VIP专享,开通VIP获取答案速率将提升10倍哦!
Bbs2
本版专家分:101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结帖率 97.14%
Bbs9
本版专家分:65255
Blank
进士 2013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九
Blank
金牌 2013年4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3月 总版技术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红花 2013年4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3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蓝花 2013年2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Bbs2
本版专家分:101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bs4
本版专家分:1059
Blank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Bbs2
本版专家分:101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bs1
本版专家分:83
Bbs1
本版专家分:6
使用MSHTML解析HTML页面

最近在写一个爬虫项目,本来打算用C/C++来<em>实现</em>,在网上查找有关资料的时候发现了微软的这个MSHTML库,最后发现在解析动态页面的时候它的表现实在是太差:在项目中需要像浏览器那样,执行J<em>a</em>v<em>a</em>Script等脚本然后形成静态的HTML页面,最后才分析这个静态页面。但是MSHTML在执行J<em>a</em>v<em>a</em>Script等脚本时需要配合WebBroswer这个ActiveX控件,这个控件又必须在GUI程序中使用,但是

C#点击打开webbrowser中网页中的超链接

今天写一个程序需要到使用这个.上网查了一晚上的资料, 分享一下自己的代码 共使用了两种种方法<em>实现</em>:1:使用webbrowser的 links方法             //if (webBrowser1.Document != null)            //{            //    int j = webBrowser1.Document.Links.Count;        

c# 操作浏览器中的页面 实现a标签的跳转

最近在做一个自动登录并填写网页表单的程序,用的是IHTMLDocument2, 页面中的有几个按钮是<em>标签</em>,怎么IHTMLDocument2让这些超链接进行跳转。 希望大神指定!谢谢

c#用webbrowser模拟点击a标签

其中,<em>a</em><em>标签</em>是如下的<em>标签</em>,没有onclick属性,无法用InvokeMenber(“click”)<em>模拟</em>。 ``` 352744000 ``` 已经用document准确获得了该<em>标签</em>。

C# webbrowser 矢量缩放

我想<em>实现</em>网页缩放时进行类似矢量缩放,不调整网页布局,如下图 ![图片说明](https://img-<em>a</em>sk.csdn.net/uplo<em>a</em>d/201611/14/1479106846_8248.png) 左边窗口是400 400 MyWebBrowser.Document.Body.Style = "zoom:50%"; 右边是800 800 MyWebBrowser.Document.Body.Style = "zoom:100%"; 我想<em>实现</em>的效果是左边缩小的显示和右边完全一样,只是小了一点。如下面不用滚动条也显示二维码,各位有没有什么思路?先谢过

HTML元素 绑定href属性

给&lt;li&gt;<em>标签</em>绑定href属性 &lt;ul cl<em>a</em>ss="honor-list cle<em>a</em>rfix"&gt; &lt;li style="cursor:pointer;" href="/Front/NewDet<em>a</em>il?id=@item.Id"&gt;   &lt;p&gt;这是个链接&lt;/p&gt; &lt;/li&gt; &lt;/ul&gt; ...

C# webBrowser 模拟点击输入 模拟点击无ID 无name的html元素按钮

在使用winform做小软件时,遇到捕到的网页中没有id,和n<em>a</em>me的情况,下面谈一下解决的办法: HtmlElement element2 = webBrowser1.Document.GetElementById("J_S<em>a</em>feLoginCheck");//id或者是n<em>a</em>me                           element2.InvokeMember("clic

asp.net C#获得所有a标签的href属性,C#批量获得A标签的HREF属性

有时候我们能获得一些网页源码,我们想从中分离出来一些网址,比如下面的代码,我们想将其中的网址分离出来,也就是将<em>a</em><em>标签</em>的href属性分离出来,我们使用c#如何<em>实现</em>呢?      <em>a</em>sp.net">http://www.deogoo.com/<em>a</em>spnet/n324.html"><em>a</em>sp.net c#根据网址获得文件名,<em>C#</em>根据url获得文件名   http://www.deogoo.com/pc/

C#如何获取input标签中value属性获取onclick值

![![图片说明](https://img-<em>a</em>sk.csdn.net/uplo<em>a</em>d/201707/20/1500546085_736360.png)图片说明](https://img-<em>a</em>sk.csdn.net/uplo<em>a</em>d/201707/20/1500546080_324490.png)

C#|Winform应用程序之:超链接标签(linkLabel)控件

linkL<em>a</em>bel控件是一个超链接控件,用来展示超链接以及控制对单击超链接后进行一些操作: 常用属性: LinkColor:链接颜色属性,控制<em>标签</em>的链接部分的颜色。 LinkVisited:控制该超链接<em>标签</em>是否被<em>点击</em>过(注意:并不是程序运行期间不写任何代码<em>点击</em>该<em>标签</em>后LinkVisited属性就会自动变成true,LinkVisited的由F<em>a</em>lse变成True需要我们对<em>点击</em>事件编写

C#使用 webBrowser 控件模拟点击链接

HtmlElementCollection link = this.webBrowser1.Document.GetElementsByT<em>a</em>gN<em>a</em>me(&quot;<em>a</em>&quot;);            for (int ii = 0; ii &<em>a</em>mp;lt; link.Count; ii++)            {                if (link[ii].GetAttribute(&quot;href&quot;).To...

mshtml操作问题

这几天在网上查找一些<em>mshtml</em>操作IE窗口方法。本人的目的是自行写一个<em>C#</em> Forms程序,<em>模拟</em><em>点击</em>IE窗口的链接。 问题: 1.对于存在多个且嵌套的fr<em>a</em>me,如何判断其下载完成? 2.<em>点击</em>一个链

Winform下的HTMLEditor引用Microsoft.mshtml的注意事项

最近做了一个winform下的htmleditor,引用了一个Microsoft.<em>mshtml</em>,在本地运行没有问题(有装VS),但发到测试(没装VS,只有运行库),结果界面不出来了,搞了好久,在网上了些文章,现在整理一下:    以个人本机为例,总结了一下,<em>mshtml</em>的问题处理方式如下:       1. C:\WINDOWS\system32\<em>mshtml</em>.dll 为win32下的调

C#获取网页中某个元素的位置,并模拟点击

我们在开发中,往往要得到网页中某个元素的位置,并且<em>点击</em>它。要<em>模拟</em>一次鼠标<em>点击</em>并不难,只要调用一个API就行了,关键就是怎么样得到这个元素的位置,还有判断是否要滚动滚动条,要滚动多少行能让元素显示出来。当然我们可以动态改变它的CSS,让它在特定的位置显示出来,但这个方法只对比较简单的网页有效。 那我们怎么才能得到网页的位置呢,首先我们来看一张图片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五个offset的属性,...

谁知道怎样引入mshtml命名空间啊??

在c#里我想要在窗体form里加一个webBrower来浏览页面和保存页面,可是我找不到命名空间<em>mshtml</em>,请问是什么事???谢谢

怎样在后台触发标签点击事件?

如题,求帮助。。怎样让<em>标签</em>自动<em>点击</em>呀?

用C#如何引入Mshtml编程

想用C#写一个网页分析的程序,需要很多诸如IHTMLDocument2,IHTMLElement一类的东东,可现在干着急,不知道如何在C#环境中调用它们,请大侠帮忙.

C# 通过mshtml 解析webBrowser 并生成相应TreeView

问题:1.<em>C#</em> 通过<em>mshtml</em> 解析webBrowser 并生成相应TreeView 2.鼠标悬停在webBrowser 某个元素上,与之相对应的TreeView开始节点也被选中 只要能解决其中一个

js模拟点击a标签,触发href

js中的$(...).click()事件只能触发绑定的onClick方法,不能跳转到href。 常规情况下如果想下如果想在js里跳转href的链接,会先用<em>a</em>ttr获取到href属性的值,然后window.loc<em>a</em>tion.href跳转,但是现在想利用<em>a</em><em>标签</em>的downlo<em>a</em>d属性<em>实现</em>下载功能,如果先获取href属性再跳转很多浏览器(例如Chrome)会直接打开mp3之类的文件,无法<em>实现</em>下载。

c# webBrowser 模拟点击超链接问题--在线等

举例说明吧 我用webBrowser打开一个网页。这个网页中的元素都没有id n<em>a</em>me等属性。只有href但是每一个还不一样。 我但是超链接的v<em>a</em>lue都是相同的。 我想请问怎么遍历超链接的v<em>a</em>

webBrowser 中的A标签模拟点击问题

下面是主要的代码 htmlElementCollection = this.webBrowser1.Document.GetElementsByT<em>a</em>gN<em>a</em>me("A"); fore<em>a</em>ch (HtmlE

C# webBrowser模拟网页点击

priv<em>a</em>te void webBrowser1_DocumentCompleted(object sender, WebBrowserDocumentCompletedEventArgs e) {

C#使用MSHTML多线程抓区WEB页面

我用的这个抓页面   WebRequest wrq = HttpWebRequest.Cre<em>a</em>te(textBox1.Text.Trim());然后解析HTML解析的例子到处都是。。。搜一个吧!(狗狗这个串IPersistStre<em>a</em>mInit pPersist = pDocument <em>a</em>s IPersistStre<em>a</em>mInit;)主要说 在使用异步抓取WEB页面的时候,会碰到 

C# WebBrowser 编程 使用mshtml读取网页内容

首先需要引用Microsoft.<em>mshtml</em>,AxInterop.SHDocVw 一些方法: webBrowser.ScriptErrorsSuppressed = true;//允许脚本调试 webBrowser.WebBrowserShortcutsEn<em>a</em>bled = true;//允许快捷键 /*********************一些事件的处理*************

MSHTML如何获取一个网页元素对象

代码如下,但是获取出的好像不对 //获取IHTMLDocument2 IHTMLDocument2 *pDoc2; IHTMLFr<em>a</em>mesCollection2 *pFc2; HWND hIE = (

求助大神 C# mshtml select标签操作

在阿里巴巴提交订单中,有三个select<em>标签</em> ,fun:G.vP

C#中使用MSHTML的高级支持接口(引自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asp?id=1018)

[ 翻译文档 本文适合高级读者 已阅读2837次 ]在<em>C#</em>中使用MSHTML的高级支持接口原著:Nikhil D<em>a</em>b<em>a</em>s翻译:Abbey原文出处 Using MSHTML Adv<em>a</em>nced Hosting Interf<em>a</em>ces, CodeProject下载源代码:IDocHostUIH<em>a</em>ndler(79KB) 摘要  本文向你演示了如何使用IDocHostU

MSHTML.h头文件(实现网页信息获取的兄弟可以下载)

MSHTML.h把HTML页面中的元素封装成了IHTMLInputElement、IHTMLInputButtonElement、IHTMLInputTextElement、IHTMLTextAre<em>a</em>

结合MSHTML与WebBrowser生成美观实用的WinForm应用程序(By Lostinet)

我用WinForm开发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目前的WinForm开发速度是够的,但是一些原本在HTML就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在WinForm中就很难<em>实现</em>了。 这个主要的原因可能是WinForm复用控件的能力非常强,但是可用的控件却非常少。一般买回来的控件不但贵,而且也不是太好扩展。作为一个学了多年HTML的人,我当然希望在WinForm中依然能使用HTML的特征,例如强大的CSS!,自动排版伸缩的特

关于mshtml的使用.帮忙看下代码错在哪

priv<em>a</em>te st<em>a</em>tic Im<em>a</em>ge GetIm<em>a</em>ge(WebBrowser wbm<em>a</em>il, string imgn<em>a</em>me, string src, string <em>a</em>lt) { HtmlDocu

关于mshtml.HTMLDocument获取网页中框架内的源码

XXX公司生产运营监管系统</

有关mshtml的一点问题

是这样的,自己写了个程序做一个自动登录的功能,包括CS应用,WEB应用,我下载了SPY++的源码,CS应用基本没问题,SPY可以截取到基本的控件句柄和ID(当然,像DirectX这类的登录窗口也许截取

C# 在使用mshtml获取网页元素属性失异常,求指教.

priv<em>a</em>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HTMLDocument doc = GetHTMLDocumentByWinN<em>a</em>me

C#Winfrom WebBrowser mshtml组件BUG?

使用WebBrowser 组件打开163邮箱,然后<em>点击</em>写信,直击蹦了。 其他页面没有崩,单独写信页面崩, 后来发现URL后面的参数问题,有问题的参数是 #module=compose.ComposeM

windows 10 是不是不能用mshtml

严重性 代码 说明 项目 文件 行 禁止显示状态 警告 下列引用的组件“MSHTML”有可用的已更新自定义包装器。 如果不更新 程序还可以用,但一旦双击更新了就变成 严重性 代码 说明 项目 文件 行

C# MSHTML自动操作网页的问题

想得到某个元素的数据改变后得到消息,现在是循环判断 效率低,MSDN又说不清楚,求教怎么做?

使用MSHTML解析HTML代码

从国外站点转过来的:C++版本:I h<em>a</em>ve <em>a</em> lot ofexperience in progr<em>a</em>mming low-level MSHTML <em>a</em>nd I <em>a</em>lw<em>a</em>ys see questionson how one c<em>a</em>n use MSHTML to p<em>a</em>rse HTML <em>a</em>nd then <em>a</em>ccess elements vi<em>a</em>the DOM. Well,

c#控制IE浏览器自动点击等事件WebBrowser,mshtml.IHTMLDocument2

可以<em>实现</em>例如通过应用程序操作google搜索,用户输入要搜索的内容,然后在google中搜索;可以自动<em>点击</em>网页上的按钮等功能    1. 加入对Microsoft Internet Controls的引用;    2. 加入对Microsoft HTML Object Libr<em>a</em>ry的引用;(要引入Microsoft.<em>mshtml</em>.dll 地址是C:/Progr<em>a</em>m Files/Microsoft.NET/Prim<em>a</em>ry Interop Assem

请教如何使用mshtml,使得在C#里可以使用attachEvent向页面中的控件注册事件处理程序

我想使用类似下面这样的方法将某个<em>C#</em>中的方法注册到页面中的对象上去 <em>mshtml</em>.IHTMLElement2 foo = (<em>mshtml</em>.IHTMLElement2)document.getEleme

asp.net使用Microsoft.mshtml提取网页标题等解析网页

1.  添加对Microsoft.<em>mshtml</em>这个程序集的引用 2.  使用WebClient等方法下载网页源代码(乱码解决方法:webClient.Encoding =Encoding.UTF8;)     或者使用这里面的方法下载网页源代码:http://blog.csdn.net/ful1021/<em>a</em>rticle/det<em>a</em>ils/9399705 3. 用法如下:      

winform mshtml 应用报错问题

报错内容: System.Reflection.T<em>a</em>rgetInvoc<em>a</em>tionException: 调用的目标发生了异常。 - System.IO.FileLo<em>a</em>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Microsoft.<em>mshtml</em>, Version=7.0.3300.0, Culture=neutr<em>a</em>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em>a</em>3<em>a</em>”或它

请教关于mshtml.IHTMLDocument3加onclick事件

做一个页面数据采集打印的小程序。 <em>mshtml</em>.IHTMLDocument3 eDoc3 = ie.Document <em>a</em>s <em>mshtml</em>.IHTMLDocument3; ((<em>mshtml</em>.HTMLDo

关于webbrowser中触发网页a标签中onclick事件的问题

我在我程序的一个按钮消息处理函数中写了一段操作网页代码,功能是这样的。首先是获取到当前页面中我需要的一个<em>a</em><em>标签</em>元素,然后用pElm->click发送一个<em>点击</em>命令,然后页面就该跳转,然后我紧接着的代码就

谁能给出一个C#调用MSHTML来读取html中的tag的例子?!

高分相送,不够再加!!! 在线等待!!! 谢谢!! QQ:2671294

c# webbrowser模拟点击无name 无id 的标签

领取 这个怎么<em>点击</em>啊。 HtmlDocument doc = webBrowser

a 标签中调用js的几种方法

我们常用的在<em>a</em><em>标签</em>中有<em>点击</em>事件: 1. <em>a</em> href="j<em>a</em>v<em>a</em>script:js_method();" 这是我们平台上常用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在传递this等参数的时候很容易出问题,而且j<em>a</em>v<em>a</em>script:协议作为<em>a</em>的href属性的时候不仅会导致不必要的触发window.onbeforeunlo<em>a</em>d事件,在IE里面更会使gif动画图片停止播放。W3C标准不推荐在href里面执行j<em>a</em>v<em>a</em>

大学四年自学走来,这些私藏的实用工具/学习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大学四年,看课本是不可能一直看课本的了,对于学习,特别是自学,善于搜索网上的一些资源来辅助,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就把这几年私藏的各种资源,网站贡献出来给你们。主要有:电子书搜索、实用工具、在线视频学习网站、非视频学习网站、软件下载、面试/求职必备网站。 注意:文中提到的所有资源,文末我都给你整理好了,你们只管拿去,如果觉得不错,转发、分享就是最大的支持了。 一、电子书搜索 对于大部分程序员...

在中国程序员是青春饭吗?

今年,我也32了 ,为了不给大家误导,咨询了猎头、圈内好友,以及年过35岁的几位老程序员……舍了老脸去揭人家伤疤……希望能给大家以帮助,记得帮我点赞哦。 目录: 你以为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猎头界的真相 如何应对互联网行业的「中年危机」 一、你以为的人生 刚入行时,拿着傲人的工资,想着好好干,以为我们的人生是这样的: 等真到了那一天,你会发现,你的人生很可能是这样的: ...

程序员请照顾好自己,周末病魔差点一套带走我。

程序员在一个周末的时间,得了重病,差点当场去世,还好及时挽救回来了。

ArrayList源码分析(入门篇)

Arr<em>a</em>yList源码分析 前言: 写这篇博客的主要原因是,在我上一次参加千牵科技J<em>a</em>v<em>a</em>实习生面试时,有被面试官问到Arr<em>a</em>yList为什么查找的速度较快,插入和删除的速度较慢?当时我回答得不好,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没有阅读过Arr<em>a</em>yList源码,虽然最后收到Offer了,但我拒绝了,打算寒假学得再深入些再广泛些,下学期开学后再去投递其他更好的公司。为了更加深入理解Arr<em>a</em>yList,也为

我以为我学懂了数据结构,直到看了这个导图才发现,我错了

数据结构与算法思维导图

a ") 到底产生几个对象?">String s = new String(" a ") 到底产生几个对象?

老生常谈的一个梗,到2020了还在争论,你们一天天的,哎哎哎,我不是针对你一个,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人才! 上图红色的这3个箭头,对于通过new产生一个字符串(”宜春”)时,会先去常量池中查找是否已经有了”宜春”对象,如果没有则在常量池中创建一个此字符串对象,然后堆中再创建一个常量池中此”宜春”对象的拷贝对象。 也就是说准确答案是产生了一个或两个对象,如果常量池中原来没有 ”宜春” ,就是两个。...

技术大佬:我去,你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昨天早上通过远程的方式 review 了两名新来同事的代码,大部分代码都写得很漂亮,严谨的同时注释也很到位,这令我非常满意。但当我看到他们当中有一个人写的 switch 语句时,还是忍不住破口大骂:“我擦,小王,你丫写的 switch 语句也太老土了吧!” 来看看小王写的代码吧,看完不要骂我装逼啊。 priv<em>a</em>te st<em>a</em>tic String cre<em>a</em>tePl<em>a</em>yer(Pl<em>a</em>yerTypes p...

和黑客斗争的 6 天!

互联网公司工作,很难避免不和黑客们打交道,我呆过的两家互联网公司,几乎每月每天每分钟都有黑客在公司网站上扫描。有的是寻找 Sql 注入的缺口,有的是寻找线上服务器可能存在的漏洞,大部分都...

讲一个程序员如何副业月赚三万的真实故事

loonggg读完需要3分钟速读仅需 1 分钟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校长。我之前讲过,这年头,只要肯动脑,肯行动,程序员凭借自己的技术,赚钱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种的。仅仅靠在公司出卖自己的劳动时...

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的选择了

最近有个老铁,告诉我说,上班一个月,后悔当初着急入职现在公司了。他之前在美图做手机研发,今年美图那边今年也有一波组织优化调整,他是其中一个,在协商离职后,当时捉急找工作上班,因为有房贷供着,不能没有收入来源。所以匆忙选了一家公司,实际上是一个大型外包公司,主要派遣给其他手机厂商做外包项目。**当时承诺待遇还不错,所以就立马入职去上班了。但是后面入职后,发现薪酬待遇这块并不是HR所说那样,那个HR自...

女程序员,为什么比男程序员少???

昨天看到一档综艺节目,讨论了两个话题:(1)中国学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国外好?为什么?(2)男生的数学成绩,平均下来看,会比女生好?为什么?同时,我又联想到了一个技术圈经常讨...

副业收入是我做程序媛的3倍,工作外的B面人生是怎样的?

提到“程序员”,多数人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大约是:为人木讷、薪水超高、工作枯燥…… 然而,当离开工作岗位,撕去层层<em>标签</em>,脱下“程序员”这身外套,有的人生动又有趣,马上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A/B面人生! 不论是简单的爱好,还是正经的副业,他们都干得同样出色。偶尔,还能和程序员的特质结合,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Ch<em>a</em>rlotte:平日素颜示人,周末美妆博主 大家都以为程序媛也个个不修边幅,但我们也许...

MySQL数据库面试题(2020最新版)

文章目录数据库基础知识为什么要使用数据库什么是SQL?什么是MySQL?数据库三大范式是什么mysql有关权限的表都有哪几个MySQL的binlog有有几种录入格式?分别有什么区别?数据类型mysql有哪些数据类型引擎MySQL存储引擎MyISAM与InnoDB区别MyISAM索引与InnoDB索引的区别?InnoDB引擎的4大特性存储引擎选择索引什么是索引?索引有哪些优缺点?索引使用场景(重点)...

如果你是老板,你会不会踢了这样的员工?

有个好朋友ZS,是技术总监,昨天问我:“有一个老下属,跟了我很多年,做事勤勤恳恳,主动性也很好。但随着公司的发展,他的进步速度,跟不上团队的步伐了,有点...

我入职阿里后,才知道原来简历这么写

私下里,有不少读者问我:“二哥,如何才能写出一份专业的技术简历呢?我总感觉自己写的简历太烂了,所以投了无数份,都石沉大海了。”说实话,我自己好多年没有写过简历了,但我认识的一个同行,他在阿里,给我说了一些他当年写简历的方法论,我感觉太牛逼了,实在是忍不住,就分享了出来,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01、简历的本质 作为简历的撰写者,你必须要搞清楚一点,简历的本质是什么,它就是为了来销售你的价值主张的。往深...

玩转springboot启动banner定义所得

最近接手了一个springboot项目,不是不熟悉这个框架,启动时打印的信息吸引了我。 这不是我熟悉的常用springboot的打印信息啊,我打开自己的项目: 还真是的,不用默认的感觉也挺高大上的。一时兴起,就去研究了一下源代码,还正是有些收获,稍后我会总结一下。正常情况下做为一个老程序员,是不会对这种小儿科感兴趣的,不就是一个控制台打印嘛。哈哈! 于是出于最初的好奇,研究了项目的源代码。看到

带了6个月的徒弟当了面试官,而身为高级工程师的我天天修Bug......

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一枚,现在只拿到了两家offer,但最近听到一些消息,其中一个offer,我这个组据说客户很少,很有可能整组被裁掉。 想问大家: 如果我刚入职这个组就被裁了怎么办呢?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要被裁了的? 面试软技能指导: BQ/Project/Resume 试听内容: 除了刷题,还有哪些技能是拿到offer不可或缺的要素 如何提升面试软实力:简历, 行为面试,沟通能...

离职半年了,老东家又发 offer,回不回?

有小伙伴问松哥这个问题,他在上海某公司,在离职了几个月后,前公司的领导联系到他,希望他能够返聘回去,他很纠结要不要回去? 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是这个小伙伴既然感到纠结了,我觉得至少说明了两个问题:1.曾经的公司还不错;2.现在的日子也不是很如意。否则应该就不会纠结了。 老实说,松哥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今天就来和小伙伴们聊聊回头草到底吃不吃。 首先一个基本观点,就是离职了也没必要和老东家弄的苦...

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思想?

往往,我们看不进去大段大段的逻辑。深刻的哲理,往往短而精悍,一阵见血。问:产品经理挺漂亮的,有点心动,但不知道合不合得来。男生更看重女生的身材脸蛋,还是...

为什么程序员做外包会被瞧不起?

二哥,有个事想询问下您的意见,您觉得应届生值得去外包吗?公司虽然挺大的,中xx,但待遇感觉挺低,马上要报到,挺纠结的。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你该怎么回答?

当HR压你价,说你只值7K时,你可以流畅地回答,记住,是流畅,不能犹豫。 礼貌地说:“7K是吗?了解了。嗯~其实我对贵司的面试官印象很好。只不过,现在我的手头上已经有一份11K的offer。来面试,主要也是自己对贵司挺有兴趣的,所以过来看看……”(未完) 这段话主要是陪HR互诈的同时,从公司兴趣,公司职员印象上,都给予对方正面的肯定,既能提升HR的好感度,又能让谈判气氛融洽,为后面的发挥留足空间。...

面试:第十六章:Java中级开发(16k)

H<em>a</em>shM<em>a</em>p底层<em>实现</em>原理,红黑树,B+树,B树的结构原理 Spring的AOP和IOC是什么?它们常见的使用场景有哪些?Spring事务,事务的属性,传播行为,数据库隔离级别 Spring和SpringMVC,MyB<em>a</em>tis以及SpringBoot的注解分别有哪些?SpringMVC的工作原理,SpringBoot框架的优点,MyB<em>a</em>tis框架的优点 SpringCould组件有哪些,他们...

面试阿里p7,被按在地上摩擦,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面试阿里p7被问到的问题(当时我只知道第一个):@Condition<em>a</em>l是做什么的?@Condition<em>a</em>l多个条件是什么逻辑关系?条件判断在什么时候执...

终于懂了TCP和UDP协议区别

终于懂了TCP和UDP协议区别

你打算用Java 8一辈子都不打算升级到Java 14,真香

我们程序员应该抱着尝鲜、猎奇的心态,否则就容易固步自封,技术停滞不前。

无代码时代来临,程序员如何保住饭碗?

编程语言层出不穷,从最初的机器语言到如今2500种以上的高级语言,程序员们大呼“学到头秃”。程序员一边面临编程语言不断推陈出新,一边面临由于许多代码已存在,程序员编写新应用程序时存在重复“搬砖”的现象。 无代码/低代码编程应运而生。无代码/低代码是一种创建应用的方法,它可以让开发者使用最少的编码知识来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开发者通过图形界面中,可视化建模来组装和配置应用程序。这样一来,开发者直...

面试了一个 31 岁程序员,让我有所触动,30岁以上的程序员该何去何从?

最近面试了一个31岁8年经验的程序猿,让我有点感慨,大龄程序猿该何去何从。

大三实习生,字节跳动面经分享,已拿Offer

说实话,自己的算法,我一个不会,太难了吧

程序员垃圾简历长什么样?

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大厂校招、社招的技术面试工作,简历看的不下于万份 这篇文章会用实例告诉你,什么是差的程序员简历! 疫情快要结束了,各个公司也都开始春招了,作为即将红遍大江南北的新晋UP主,那当然要为小伙伴们做点事(手动狗头)。 就在公众号里公开征简历,义务帮大家看,并一一点评。《启舰:春招在即,义务帮大家看看简历吧》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天收到两百多封简历。 花光了两个星期的所有空闲时...

《经典算法案例》01-08:如何使用质数设计扫雷(Minesweeper)游戏

我们都玩过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经典游戏扫雷(Minesweeper),如果把质数当作一颗雷,那么,表格中红色的数字哪些是雷(质数)?您能找出多少个呢?文中用列表的方式罗列了10000以内的自然数、质数(素数),6的倍数等,方便大家观察质数的分布规律及特性,以便对算法求解有指导意义。另外,判断质数是初学算法,理解算法重要性的一个非常好的案例。

《Oracle Java SE编程自学与面试指南》最佳学习路线图(2020最新版)

正确选择比瞎努力更重要!

Java岗开发3年,公司临时抽查算法,离职后这几题我记一辈子

前几天我们公司做了一件蠢事,非常非常愚蠢的事情。我原以为从学校出来之后,除了找工作有测试外,不会有任何与考试有关的事儿。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公司技术总监、人事总监两位大佬突然降临到我们事业线,叫上我老大,给我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翘着二郎腿,左手端着一杯卡布奇诺,右手抓着我的罗技鼠标,滚动着轮轴,穿梭在头条热点之间。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面试官:你连SSO都不懂,就别来面试了

大厂竟然要考我SSO,卧槽。

终于,月薪过5万了!

来看几个问题想不想月薪超过5万?想不想进入公司架构组?想不想成为项目组的负责人?想不想成为spring的高手,超越99%的对手?那么本文内容是你必须要掌握的。本文主要详解be<em>a</em>n的生命...

我说我懂多线程,面试官立马给我发了offer

不小心拿了几个offer,有点烦

爬虫(九十七)不爬妹子图的爬虫不是一只好爬虫

不爬妹子图的爬虫不是一只好爬虫。----鲁迅还是一样,我们在爬取妹子图片的时候,首先要分析一下 DOM这里的img是就封面,如果只抓取封面的话,到这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取的是所有图片,所...

自从喜欢上了B站这12个UP主,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了!

不怕告诉你,我自从喜欢上了这12个UP主,哔哩哔哩成为了我手机上最耗电的软件,几乎每天都会看,可是吧,看的越多,我就越觉得自己是个废柴,唉,老天不公啊,不信你看看…… 间接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都是因为你们……但是,自己的学习力在慢慢变强,这是不容忽视的,推荐给你们! 都说B站是个宝,可是有人不会挖啊,没事,今天咱挖好的送你一箩筐,首先啊,我在B站上最喜欢看这个家伙的视频了,为啥 ,咱撇...

代码注释如此沙雕,会玩还是你们程序员!

某站后端代码被“开源”,同时刷遍全网的,还有代码里的那些神注释。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程序员个个都是段子手;这么多年来,我们也走过了他们的无数套路… 首先,产品经理,是永远永远吐槽不完的!网友的评论也非常扎心,说看这些代码就像在阅读程序员的日记,每一页都写满了对产品经理的恨。 然后,也要发出直击灵魂的质问:你是尊贵的付费大会员吗? 这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某音乐<em>a</em>pp的穷逼Vip,果然,穷逼在哪里都是...

2020春招面试了10多家大厂,我把问烂了的数据库事务知识点总结了一下

2020年截止目前,我面试了阿里巴巴、腾讯、美团、拼多多、京东、快手等互联网大厂。我发现数据库事务在面试中出现的次数非常多。

前端还能这么玩?(女朋友生日,用前端写了一个好玩的送给了她,高兴坏了)

前端还能这么玩?(女朋友生日,用前端写了一个好玩的送给了她,高兴坏了)

爬虫(101)爬点重口味的

小弟最近在学校无聊的很哪,浏览网页突然看到一张图片,都快流鼻血。。。然后小弟冥思苦想,得干一点有趣的事情python 爬虫库安装https://s.t<em>a</em>ob<em>a</em>o.com/<em>a</em>pi?_ks...

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心态崩了呀!

之前有很多读者咨询我:武哥,在拼多多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由于一直很忙,没抽出时间来和大家分享。上周末特地花点时间来写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拼多多的日常。 1. 倒时差的作息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听说了,拼多多加班很严重。这怎么说呢?作息上确实和其他公司有点区别,大家知道 996,那么自然也就能理解拼多多的“11 11 6”了。 所以当很多小伙伴早上出门时,他们是这样的: 我们是这样的: 当...

应聘3万的职位,有必要这么刁难我么。。。沙雕。。。

又一次被面试官带到坑里面了。面试官:springmvc用过么?我:用过啊,经常用呢面试官:springmvc中为什么需要用父子容器?我:嗯。。。没听明白你说的什么。面试官:就是contr...

太狠了,疫情期间面试,一个问题砍了我5000!

疫情期间找工作确实有点难度,想拿到满意的薪资,确实要点实力啊!面试官:Spring中的@V<em>a</em>lue用过么,介绍一下我:@V<em>a</em>lue可以标注在字段上面,可以将外部配置文件中的数据,比如可以...

自学编程的 6 个致命误区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沉默王二。本篇文章来和大家聊聊自学编程中的一些误区——这是我在 B 站上看了羊哥的一期视频后有感而发的文章。因为确实有很多读者也曾私信问过我这些方面的问题,很有代表性,所以我就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来谈一谈,希望对小伙伴们有所启发。 01、追求时髦 所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啊。可很多小伙伴压根就没注意过这个问题,市面上出什么新鲜的技术就想去尝试,结果把自己学的乱七八糟,心灰意冷...

Linux系统命令 - 查看内存使用情况

一、 查看内存使用情况 在Linux系统中,大部分操作都通过命令行来完成,因为大部分情况下不开启图形界面。 在服务器环境,则只能通过shell执行操作。 下面介绍查看内存使用情况的相关命令。 包括物理内存(RAM)和交换内存(sw<em>a</em>p)。 我们经常需要检查服务器的内存使用情况,以及每个进程占用的内存,避免发生资源短缺进而影响用户体验。 对于网站和Web服务,必须具有足够的内存才能处理客户端请求。 ...

【相亲】95年高颜值妹子,喜欢上进的男生

颜值有点高,条件有点好

汉字不能编程?别闹了,只是看着有点豪横!容易被开除!

作者:小傅哥 博客:https://bugst<em>a</em>ck.cn 沉淀、分享、成长,让自己和他人都能有所收获! 一、前言 在编程的路上你是否想过,用汉字写一写代码? 最近有初学编程的小伙伴问小傅哥,汉字可以写代码吗。自己英文不好,要是汉字可以写代码就好了。难道你要的是易语言?其实并不是,小伙伴也是学习 J<em>a</em>v<em>a</em> 的初学者,刚刚学习到 Spring 看着一片没有注释的代码实在不好理解,要是都是汉字写...

QQVoice网络电话下载

QQVoice网络电话-全球最小的网络电话。软件短小精悍,不到1.2M,无需安装,直接运行,使用简单方便;语音清晰,无l论您所在的网络是电信还是网通,QQVoice都将连接到离您最近的服务器,通话效果一样优质,打座机和手机一样清晰;在线通讯簿,随时随地登录软件即可同步;操作人性化,根据你输入的号码逐键人性化提示您所拨打的号码;通话录音,可以将您和她的通话录下作为永久的纪念。QQVoice网络电话,打造一个最简单、最易用、最优质的网络电话。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cg2580/4771544?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cg2580/4771544?utm_source=bbsseo[/url]

简单计数器下载

简单计数器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3067412/7636301?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3067412/7636301?utm_source=bbsseo[/url]

AVR高压并行编程器核心程序解锁器熔丝位恢复.pdf下载

AVR高压并行编程器核心程序解锁器熔丝位恢复.pdf 相关下载链接:[url=//download.csdn.net/download/m510513676/10184070?utm_source=bbsseo]//download.csdn.net/download/m510513676/10184070?utm_source=bbsseo[/url]

我们是很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