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硬件通信协议格式的选择问题

flamkuavos 2013-04-26 10:29:09
现在做PC软件和医学监护仪间的通信,原先的协议针对的是二进制字符串,就是和串口通信中的按特殊字符做记号是类似的方式,比如0xFF表示命令结束,0x55+0xAA+0x55+0xAA表示命令开始……

这样做的好处是节约带宽,不影响实时性。

但现在我要重新统一软硬件之间、软件软件之间、桌面软件、网页上的与监护仪的通信协议。也就是说,这个协议最好能统一用在更多的场合,能用于Android、iOS、Web等等,还要能开放给其他厂商。所以,我在考虑json、bson、thrift等等的可能性……

请大虾指点指点,感激不尽,分数全贡献出来啦~!
...全文
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啥都不知道 2013-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做这个接口开发的 你们pc机怎么和监护仪通信的 能详细点吗 我qq :295775307 先谢过!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