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2EE5中的javax包与hibernate-jpa包中的一些类冲突问题

xu6767 2013-04-26 12:09:19
如题 整合Hibernante和jpa时 ,用注解自动建表时 会报异常,百度一下 发现是J2EE5中的javax包与hibernate-jpa包中的一些persistence包中一些类冲突问题,具体是javax.persistence包下的OneToMany
,OneToOne 等等 一些类中的removeOrphan方法 ,在J2EE中没有。
删掉J2EE5的jar。自己导入 jstl,servlert 包。问题解决了,但是奇怪的是 ,几天后加上了J2EE的包后,项目可以正常启动了,错误无法重现。于是用

Class.ForName("javax.persistence.OneToMany").getProtectionDomain()
.getCodeSource().getLocation().getFile();
代码 打印 jia包路径,希望可以看看 具体引用的是哪个包的persistence类api
但是报了空指针异常,好像javax中的类无法用这个方法 看路径。

我的环境是 myeclipse8,tomcat6,想问下,怎么查看自已引用的javax中类的具体路径,还有当classpath中的类有同名同包情况时,类加载器如何加载。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