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xml has more than 80 views, bad for performance的问题

橘子派 2013-04-28 10:59:21
我在布局文件XML,添加的VIEW类的控件比较多,超过80个了,但是是有的XML文件有这个WARNING,有的XML文件的控件要比有这个WARNING还要多,但是却没有WARNING显示出来,调试也是这样,有WARNING的布局打开会出错程序跳出,但是有的ACTIVITY布局的VIEW类要比跳出的布局多的却可以安全进去。


问题是为什么有的XML可以超过80个不显示WARNING,有的XML文件却显示?

有一个文件之前有这个WARNING,但是我也没怎么动他,他自己后来就没有了WARNING,这是为什么?
...全文
5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lker_mk 2014-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警告,貌似不会让程序出错,只是会降低性能。 警告提示,我的好像也不是一直提示, 不过当我的布局文件的子View过多时, 再打开的时候会提示error opening trace file, 看不到调试输出,我删掉一些,就可以输出调试语句了。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