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项目上很常用的OA接口问题,求思路

zgh_mnb 2013-04-28 12:30:22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遇到一个问题,相信很多做接口的都遇到过这个问题,使用webservice开发OA接口的问题,场景是这样的,一个国企的财务统计软件包含若干个模块,其中财务预算模块是我们公司给做的,使用的技术完全是自己封装的平台,但是OA办公系统是另外一家公司给做的,前台页面是用JSP做的,现在要达到的效果是我们的模块系统生成待办数据要显示在OA首页上,这就要求我们两家公司协商使用webservice开发接口适配器,这一步都没问题,我们系统产生的待办也成功推送到他们的OA首页上了,现在的难题是,用户在他们的OA首页待办点击一条待办,跳转到我们的审批页面,这一步也可以做到,但是在我们的审批页面同意或者驳回或者关闭后,要去刷新别人的OA首页,如果两家公司使用的都是JSP,这倒好办了,但是技术不同,压根不能直接操作别人的页面,我的思路是关闭我们的页面的时候通过webservice给他们发送一个请求,他们后台接到请求后,通过后台去触发前台页面刷新,但是java目前好像没有这种机制,现在很奇葩的给待办首页加了个刷新按钮,同时定时刷新首页,不知道大牛们还有没有更好的思路。
...全文
39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gh_mnb 2013-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过这种问题么?用单点的时候两个系统业务数据要糅合,很常见的问题
zgh_mnb 201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elios_Fly 的回复:
为什么非要使用你们的审批界面呢?这样也太乱了吧?OA自己实现一个审批页面不行吗,你们只提供数据接口。
因为审批时候要走工作流,而工作流体由我们提供,并现在我们的审批界面上,OA系统本身没有提供工作流。
iGoodLoser 201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非要使用你们的审批界面呢?这样也太乱了吧?OA自己实现一个审批页面不行吗,你们只提供数据接口。
zgh_mnb 2013-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下,思路难求啊~~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