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想跳槽,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啊
abcdefghijk_
2013-04-30 08:47:17
毕业出来工作快一年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在公司从事web前端开发,现在公司业务日渐萎缩,事情越来越少,每天上班几乎是打打酱油的。
所以,心情有些浮躁,前提是工资待遇也不好,如果这样混下去,以后怎么办呢。
因为我深知,不进步,就会退步,于是,思前想后的,我决定过完5.1提出辞职申请,各位认为我做出的选择是对的吗,欢迎各位指点指点!!!不想再犹豫了。
...全文
180
5
打赏
收藏
想跳槽,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啊
毕业出来工作快一年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在公司从事web前端开发,现在公司业务日渐萎缩,事情越来越少,每天上班几乎是打打酱油的。 所以,心情有些浮躁,前提是工资待遇也不好,如果这样混下去,以后怎么办呢。 因为我深知,不进步,就会退步,于是,思前想后的,我决定过完5.1提出辞职申请,各位认为我做出的选择是对的吗,欢迎各位指点指点!!!不想再犹豫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咖啡加糖_
2013-05-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尽快做决定,不要老犹豫,这样对你这个发展是极度不好的......
wandefajin
2013-04-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哥们,从你们公司内部分析法吧!如果真的好找的话 肯定有人跳的 建议从本公司及周围的公司了解一下
abcdefghijk_
2013-04-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uhaoloen 的回复:
我靠 今年外部经济形势这么不好你还敢跳槽 你也太猛了你!!! 现在外头的不少公司大部分都是裁员
工作几年了?
yuhaoloen
2013-04-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靠 今年外部经济形势这么不好你还敢跳槽 你也太猛了你!!! 现在外头的不少公司大部分都是裁员
abcdefghijk_
2013-04-30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已先顶起!!祝大家五.一快乐哈!!
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想
跳槽
又不
知道
要做什么,该怎么办?
作为职场人,虽然我们不能保证每一份工作我们都喜欢,但至少,我们要让每一份我们做过的工作都要变得有意义。另外,一定要有规划的去工作,因为只有朝着自己设定好的目标去努力,你才不会白费时间,你才会离自己喜欢的工作更进一步。
想
跳槽
可大环境不好,有什么建议?
有人邀请我回答一个曾经上过知乎热榜的问题: 会不会因为裁员潮,市场上工作机会比往年
跳槽
季更少,同时求职者因为失业或裁员潮带来的恐慌心理,很多人在找工作时更怕错过机会而不做过多思考和选择就入职。这样的形势下
跳槽
或者求职时,该如何判断和做出选择? 整理了一下我的回答,分享给大家,以下是正文。 大环境不好时,
是否
跳槽
,要看自己的情况,而不是说到了
跳槽
季就换工作或者今年裁员潮就放弃原本拟好的更换工作...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