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跳槽,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正确啊

abcdefghijk_ 2013-04-30 08:47:17
毕业出来工作快一年时间了(时间过得真快),在公司从事web前端开发,现在公司业务日渐萎缩,事情越来越少,每天上班几乎是打打酱油的。
所以,心情有些浮躁,前提是工资待遇也不好,如果这样混下去,以后怎么办呢。
因为我深知,不进步,就会退步,于是,思前想后的,我决定过完5.1提出辞职申请,各位认为我做出的选择是对的吗,欢迎各位指点指点!!!不想再犹豫了。
...全文
1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咖啡加糖_ 2013-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尽快做决定,不要老犹豫,这样对你这个发展是极度不好的......
wandefajin 201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从你们公司内部分析法吧!如果真的好找的话 肯定有人跳的 建议从本公司及周围的公司了解一下
abcdefghijk_ 201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uhaoloen 的回复:
我靠 今年外部经济形势这么不好你还敢跳槽 你也太猛了你!!! 现在外头的不少公司大部分都是裁员
工作几年了?
yuhaoloen 201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 今年外部经济形势这么不好你还敢跳槽 你也太猛了你!!! 现在外头的不少公司大部分都是裁员
abcdefghijk_ 2013-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已先顶起!!祝大家五.一快乐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