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ockWidget的一种特殊状态

嵌入式农民工 2013-05-03 10:26:35
我发现一个问题。如果将一个QMainWindow的QDockWidget移除(包括使用removeDockWidget函数和使用addDockWidget函数将QDockWidget添加到另一个QMainWindow中),然后再次使用addDockWidget函数把它添加进来时,就会出现一种特殊的情况,不是浮动也不是依附在QMainWindow上。因为,说是依附状态,但它可以停在QMainWindow的任何一个地方,而且可以移动。说是浮动状态,但它看不到边框,而且在移动时,鼠标指针不在QDockWidget的标题栏正上,一般在标题栏偏上一点。

我看文档,使用removeDockWidget函数只是将QDockWidget隐藏掉,而不会删除。
求解这里问题出在哪?
...全文
3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脱离了布局?
xcyl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moves the dockwidget from the main window layout and hides it.

16,2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