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p面板,AMH3.2 已发布

ci1699 2013-05-03 11:43:52
LNMP/Nginx面板 - AMH3.2发布

距上一版本发布已有一个多月时间。今天,5月1号将是新的开始,AMH发布3.2新版本,3.2将是3系列最后一版本。
新版本主要改进3.1版本用户反馈的一些问题与多方面细节的改进,另外加强3.1版本FTP与模块管理功能。

1、增加FTP权限用户切换与FTP账号根目录权限重写设置。
AMH3.1版本因收到较多用户反馈关于目录权限方面的设置,这次新版本做了这方面的改进,FTP账号可切换www或是ftpuser权限用户。
如FTP账号使用www用户权限(与PHP权限相同),这样PHP就拥有FTP账号对应虚拟主机目录&文件读写权限,建站安装程序时就不再需单独做目录权限方面的更改。
如FTP账号使用ftpuser用户权限,PHP将没有目录&文件写操作的权限,安装程序时必要的目录再更改为可读写权限。
ftpuser与上面www用户权限相比需多一步操作,但这样有助于提高网站的安全性。

2、模块安装/卸载实时显示当前进度。
模块&扩展程序是AMH重要的功能之一,用户可按需安装扩展面板的功能。
这次3.2版本进一步加强了AMH的模块管理功能,面板安装或是卸载模块可以实时显示脚本运行进度,有些模块编译时间较长的话,
这样用户就可以很方便地了解模块安装/卸载整个过程。(PHP+JS脚本实现,可兼容显示于所有浏览器)



AMH3.2 版本更新日志:
1、增加FTP账号所属用户权限www/ftpuser设置。
2、更新/root/amh/ftp脚本,SSH与面板增加FTP账号根目录权限重写设置。
3、更正主机PHP-FPM设置的JS脚本问题。 (用户反馈: 小孤独 )
4、更改SESSION使用/dev/urandom设备生成随机数,提高面板PHP SESSION启动速度。
5、进一步加强模块管理功能可实时显示模块安装与卸载运行过程。
6、更改PHP错误日志位置适用安全环境。
7、CPU信息显示CSS排版问题。
8、时区统一换成Hong_Kong。
9、更正Nginx启动状态提示不准确问题。
10、调整PHP内存限制&文件上传限制的默认大小。 (用户反馈: shylocker120)
11、面板PHP-FPM改为2个进程。
12、改进amh.sh脚本避免安装完成后提示(error retrieving current directory)错误。
13、更正自定义错误页面HTTP状态码问题。 (用户反馈: Places)
14、增加默认AMH模块包:AMAPI-1.0(API调用模块)、AMChroot-1.0(主机环境切换模块)、IMAP-5.3.22(IMAP扩展)
15、使用最新Nginx-1.2.8稳定版本。
16、使用最新PHP-5.3.24稳定版本。
17、使用最新MySQL-5.5.31稳定版本。



安装硬件需求 ---------------

最低需要内存:
32Bit: 128MB + 128Swap
64Bit: 256MB + 384Swap

小内存建议使用32Bit系统。
32Bit系统128MB内存可以安装,但至少需要128MB Swap交换区。
如无Swap交换区需128MB以上的内存。

硬盘空间:>2GB


安装AMH -------------------
(AMH为独立的一套LNMP/Nginx虚拟主机面板,安装请使用纯净系统。)
执行安装脚本: wget http://amysql.com/file/AMH/3.2/amh.sh; chmod 775 amh.sh; ./amh.sh 2>&1 | tee amh.log;
根据提示输入选择1~3选项。1为安装amh,2为卸载amh,3为退出不做操作。
输入1回车,接着输入MySQL与AMH密码即进入安装流程,安装过程大约需10~20分钟(以服务器性能为准),最后如看到安装成功提示,说明系统已安装完成。
成功安装后有必要请删除日志文件:amh.log,如安装失败需协助安装请把错误日志反馈我们。
访问http://ip:8888 即可进入AMH web端管理,默认账号为admin。
另外,默认安全模式下MySQL本地连接地址请使用127.0.0.1,账号为root。


SSH命令管理 -------------------

Host : amh host
PHP : amh php
Nginx : amh nginx
MySQL : amh mysql
FTP : amh ftp
Backup : amh backup
Revert : amh revert
SetParam : amh SetParam
Module : amh module
Info : amh info

面板演示:http://amysql.com/AMH/demo.htm
官方主页:http://amysql.com/AMH.htm




AMH面板首页预览图 -------------------
...全文
2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岑迅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卤煮好厉害
岑迅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i1699 的回复:
来人接分~结贴。
说好的结贴呢~
ci1699 2013-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接分~结贴。
yunprince 2013-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3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超文本预处理器”,是在服务器端执行的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利用了C、Java和Perl,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允许web开发人员快速编写动态网页。
phpphpstorm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开源资源社区
  • phpstory
  • xuzu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