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新闻内容显示问题

_天空之城 2013-05-05 12:08:21
公司有一个项目要展示新闻内容,不知道是用webView 好,还是textView。用WebView 展示的时候 我加载一个html的网页,结果根本看不清楚,如果用webView加载网页的时候 是不是不能用普通的页面,而是要用wap?如果用textView 来显示新闻内容 那新闻里面的图片 以及新闻评论,评论用户的头像怎么来展示?求指点。
...全文
8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re_fire_fire 2013-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新闻是富文本格式的话,最好还是用webview来展示,webview不需要考虑界面的布局,而textview的格式是固定的,虽然也可以转换成html展示,但是图片貌似展示不出来。
灰火 2013-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ebview就没你啥事了,网页效果什么的都是做网页的人的事。用textView的话,你就与服务器通信。xml或webservice方式读取再显示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