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 debug设置参数出错导致startServer无法启动

汇编菌 2013-05-07 04:32:13
我在debug参数中不小心写错了

-Djava.compiler=NONE -Xdebug -Xnoagent -Xrun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y,suspend=y,address=7777

不小心把 -Xrunjdwp:transport中的冒号写成了等号
然后重启服务就报错了
JVMJ9VM011W 无法装入 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 libjdwp=transport=dt_socket,server.so:
无法打开共享对象文件: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谁有类似的经历,求大神不吝赐教
...全文
27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