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2010 老是提示dclcxSchedulerGridD14.bpl.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microd 2013-05-09 11:01:03
Delphi 2010下,每次打开工程文件后都报这样的错误:
没有找到 dclcxSchedulerD14.bp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Can't load package C:\Program Files\C:\Program Files\Developer Express Inc\Library\Delphi11\dclcxSchedulerGridD11.bpl. 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然后得重新安装Developer Express Inc 控件包又可以了。而且奇怪的是dclcxSchedulerGridD14.bpl 明明都有在C:\Program Files (x86)\Developer Express Inc\Library\Delphi14 都有这个包。而且library path中也添加了次目录。
...全文
6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火龙岛主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系统的Path中加入 C:\Program Files (x86)\Developer Express Inc\Library 目录
microd 201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吧,这样又些控件都不能用
sololie 2013-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自己很难找到根源。换个DevExpress版本安装直到问题消失吧。 反正我是启动delphi时提示这个错误我就忽略它,下次不再提示算了。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