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湖南科创信息股份工作过的筒子

梦入神经 2013-05-10 04:51:56
在里面呆了一年半,我水平最菜的时候把我招进去的,所以这点挺感激的。

某年年初放弃了一家大公司的offer,并少了那家公司好几百留了下来。好几百不是小数目,因为那时我工资未加薪前还不到3K。工资加了较大的幅度后,还是少另一家好几百。所以心里一直有点不爽。

过了半年终于离开了。

这里有想去或者在里面工作过的筒子吗?
...全文
3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010566947 2013-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毛球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733y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介绍下湖南有什么好单位吗,待遇怎样?
h733y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短期是回不去了。湖南这些年给我的感觉是穷、赌、流,待家里的都是留守老人小孩,年轻人要么就是混日子的,流里流气,打牌就有钱,办事就没有,跟乡村爱情里面那帮人差太远了。现在很多地方房价倒是涨很快,搞笑了,工业都没有几个,能有几个外地人来?地方捞钱也不带这么浅薄的
引用 3 楼 lyr100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733y 的回复:] 介绍下湖南有什么好单位吗,待遇怎样?
华为、中兴软创、联创等非湖南本土的,其他的不太清楚。 我在长沙呆了一年半,最高谈了一个4000的,不过干了两天就没干来深圳了。 有些企业不知道哪里的,电话给我问我接受4000以下的工资不,这样招人真有意思。 个人觉得,湖南本土的软件企业都不高吧。[/quote]
梦入神经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733y 的回复:
介绍下湖南有什么好单位吗,待遇怎样?
华为、中兴软创、联创等非湖南本土的,其他的不太清楚。 我在长沙呆了一年半,最高谈了一个4000的,不过干了两天就没干来深圳了。 有些企业不知道哪里的,电话给我问我接受4000以下的工资不,这样招人真有意思。 个人觉得,湖南本土的软件企业都不高吧。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