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很简单的关于html代码的问题.标题要长!!!!!!!!

louluoluo3 2013-05-10 05:39:42
<input type="text" name="" />
这里的name值为空,代表什么意思呢?
...全文
14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pple_____ 2013-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ame属性一般是用来提交表单时,在服务器端处理提交数据时使用的 比如: <input type='text' name='username' /> 提交表单后可以通过name属性username来获得你在文本框中输入的内容
装逼之王 2013-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意味着你无法提交表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028622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284122755 的回复:] 代表它虽然是个文本框,却没有名字。 就好比出生之后没有登记到户口本上面。
是的,顺便痛批一下中国的户籍制度。 name是用在表单提交时用的。 另外,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如果真的是想不提交这个文本框的话,可以不用写name属性。[/quote] 也说不上错误不错误,虽然户口本上面没有名字,但是只要出生了,这个人就是存在的。 那个文本框也是一样的,虽然即没有id,名字又是空值(跟没有一样)可我还是可以通过 某种方法获取它里面的值,比如$(input["type='text'"]).val()
艾伦图灵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284122755 的回复:
代表它虽然是个文本框,却没有名字。 就好比出生之后没有登记到户口本上面。
是的,顺便痛批一下中国的户籍制度。 name是用在表单提交时用的。 另外,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如果真的是想不提交这个文本框的话,可以不用写name属性。
云-中-飞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访问文本框的时候,可以通过id访问,也可以通过name,都是标示属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表它虽然是个文本框,却没有名字。
就好比出生之后没有登记到户口本上面。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