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该学些什么

nirvana_newbie 2013-05-10 05:45:51
进了外包公司一个月了,没项目就一直自学。C++方面的基础知识已经看完,后面踌躇了,该看《泛型编程与STL》还是《设计模式》,对于外包程序员,应该先掌握哪一种?
...全文
12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rvana_newbie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计算机组成原理→DOS命令→汇编语言→C语言(不包括C++)、代码书写规范→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正则表达式→其它语言(包括C++)、架构……
上学的时候,总觉得这些知识没有联系。现在工作了才知道这些课程是内在相同的,现在学多线程,就开始后悔当初没好好学操作系统,惭愧啊
nirvana_newbie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计算机组成原理→DOS命令→汇编语言→C语言(不包括C++)、代码书写规范→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正则表达式→其它语言(包括C++)、架构……
赵老师我会慢慢学的
nirvana_newbie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ophy520eangel 的回复:
学习是为了自己的成长~ 两个都可以看而且两个一起看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既然已经学好了基础知识有足够的时间了,那么建议楼主多参与写开源项目的开发或者去研究某个开源项目从人家的设计到实现,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包括各种编程技巧,架构,设计等等方面的知识~
如果现在还是学生,我会慢慢的把这些都学完。可是我现在是在工作,而且是外包公司。早就听闻外包公司如果没有项目的话,会清退人员。我之前又没有C++方面的经验,而且公司又没有教我怎么去做项目,也没提供相关的项目资料。所以我想尽快掌握一些外包的技能。
赵4老师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机组成原理→DOS命令→汇编语言→C语言(不包括C++)、代码书写规范→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正则表达式→其它语言(包括C++)、架构……
就是那个党伟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看呗 反正都不是很熟练,不是吗?
sophy520eangel 2013-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是为了自己的成长~ 两个都可以看而且两个一起看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既然已经学好了基础知识有足够的时间了,那么建议楼主多参与写开源项目的开发或者去研究某个开源项目从人家的设计到实现,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包括各种编程技巧,架构,设计等等方面的知识~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