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4.0.3 发布

u010650678 2013-05-11 10:10:03
LibreOffice 4.0.3 发布了,这是一个维护版本,包含很多 bug 修复,涉及开源办公套件和 Mac OS X 二进制包通过操作系统的 Gatekeeper 安全系统的问题。

LibreOffice是一套可与其他主要办公室软体相容的套件,可在各种平台上执行。计画目标是成为一个具ODF的支援,独立于任何 厂商之外,没有任何版权要求的办公室套件。它的名字是一个混合词,第一部分自由报在西班牙语和法语中意味着免费,第二部分“办公室”则为英语“办公室”单 字。它是可供人免费 下载,使用和分发的自由软体。



http://www.libreoffice.org/download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青松2 2013-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010650678 2013-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hfslhfs 的回复:
谢谢捧场。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