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提离职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j_zheng]
等级
本版专家分:2200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937
等级
本版专家分:31611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70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70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097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137
勋章
Blank
蓝花 2013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1137
勋章
Blank
蓝花 2013年4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937
等级
本版专家分:937
等级
本版专家分:937
風輕雲淡

等级:

今天周一提离职,领导为什么要周五才和我谈?

坚持#第337天~今天是..星期一,提出了...辞职

今天我提出了辞职后,最不想让我走的是龙哥(技术经理),说我对他们的帮助非常大,不想让我离开,还说给我涨工资挽留我,7.7k涨到8k,谢谢龙哥的好意,我非常喜欢在杭州掌游工作,但是由于我个人原因,我想回武汉...

离职跳槽记

离职跳槽 面试总结 一、java相关 二、算法设计题 三、框架 四、数据库相关(mysql) 五、Linux 六、介绍项目 七、其他方面 离职跳槽   已从用友离职4天了。算是和平分手吧,公司不想养活新人了,而...

离职通知邮件主题写什么好_辞职邮件怎么写

展开全部辞职邮件写法如下:各位领导、同事:因个人原因,明天将告别在XXXX的工作。很开心跟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53262大家一起共事了两年多,学习了很多,真心感谢此间各位领导与同事对我的...

漂在等待离职的日子(三)

有人说,一旦提出了离职的员工,满脑子想的就只有一件事:离职,所以不会对公司有任何的归属感。我想,我也符合这个定律。虽说不似用分秒来形容,但也有度日如年之感,俨然没有当初在TKL等待离职的日子那么凄凉。  ...

被逼离职是怎么样体验呢?

如果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但当你遇到的人是个奇葩,而且还是你的领导,那你肯定是造了一千次的孽,才能换来这般惨遇。 都说我们90后不安于现状、喜欢跳槽,真的... 为什么被逼离职呢? 被逼...

漂在等待离职的日子(一)

为何标题后面会带有括号,然后里面装着数字?因为我相信,在接下来的20天里,肯定会有很多的事情发生,而且这些事情都会很无语,我只好记载下来... 周一,照例是开周会。以前每次碰倒周会我总是有点小害怕,倒不是因为

漂在等待离职的日子(二)

等待离职的日子的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接班人培养起来,然后低调的进行离职。在我意想中,最后一天的场景:我发出了离别的mail出来,那些以前工作上经常跟我打交道的物控生管和采购,销售和工程部等同仁都会吃惊。当然...

年底了,怎么和领导加薪?

蓝色关注,回复“1”获取知名公司程序员和产品职级见字如面,我是军哥。这不,军哥一直在写对有读者有价值的内容,微信上也加了很多朋友。昨天,有一位读者咨询我,马上快年底了,觉得自己工资有点低...

离职一月有感而小记

突然想着,离职一个月了,是不是可以记录一点东西了,也算是对自己这段时间的一个总结。 这段时间,主要是面试,找工作,在此感谢父母无条件的支持和信任,这年头还真没几个人支持裸辞的。理解我的这份自己认为的...

【百度】写一个百度实习的总结吧——离职返校第四天

2017年12月12日下午,接到百度面试电话,之前在实习僧官网上投了简历。这是人生中的第二次面试,第一次面试也是百度,是手机百度业务部的直面。在第一面时被怼到直接挂掉。详情: 人生第一面,被怼到怀疑人生 ...

从搞笑的“奋斗积分”到离职

从可以忍受到无法忍受,从搞笑的“奋斗积分”到离职,如今暂时闲赋在家,好好写篇博文来记录一下吧。 终于还是离开了这家小公司!从4月份裁员开始,到5月份推出所谓“奋斗积分”,事后想来,估计是银根收紧了。毕竟...

不安的心,从离职到创业

引言:“项目没死,项目一直有希望,没希望的只是我自己而已。”小德已经把房子、媳妇乃至人生都押宝进去了,团队这个时候只能选择忽悠投资人了,可是小德却把真相说了出来……  第一则 不会不安 ...

离职前需要考虑的七件事情

 你的困惑:眼前的工作工时长、一人当两人用,待遇也没多好,老板要求又高,要不是想多学点儿经验,早就离职了,这次真的要说到做到,可能吗? 专家忠告:企业中个人工作内容的调整,是经济不景气中最常发生的事情...

坚持#第306天~周一开会整理

资产清单:我们公司里面的财产嘛,机器呀、电脑呀、路由器呀、什么各种买的小工具呀什么东西把我们机房的那个服务器后期可能会把服务器挂到哪个名下,到时候离职的时候有个交接,比如说这台服务器挂在你名上的是吧,...

2015-08-24 周一 与jl谈话

请相信,做这个决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从本年始一直在两端之间拉锯战,多次几乎要出来,但是因为性格上的不果断,一直延迟到今天。我经常会思考自己是否有进步,无疑在第一年里,我的进步是很大的,修复缺陷、...

Android实习周记:第五周,如果测试没那么多bug,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上周把UI画好,这周周一调接口,填充数据,周四打包提测,下班前师兄”阴险“地对我说:明天准备迎接bug吧~~。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以为然的,因为我自信已经把该做的都做的比较好了。 结果!!!!! 硬生生是报了100...

年底了,如何高效的与领导加薪?

蓝色关注,回复“1”获取知名公司程序员和产品职级见字如面,我是军哥。这篇文章之前发过,但是我觉得很多人没看到,这时候应该很多朋友需要的!这不,军哥一直在写对有读者有价值的内容,微信上也加...

周一,新的开始,

折腾了一下,但忽忽悠悠到现在还没个结果,估计是黄了,呵呵,想想也可惜的,是啊,对方公司挺好也蛮正规,虽然不在本地,但是也不远,真想去看看那里的IT规划和设置,可惜了,估计也是个人水平未到,的价格和自身...

ST夏新辞职独董:观点不同 我主动离职

上周末,*ST夏新(600057,收盘价1.79元)公告3名独立董事辞职,可本周一开盘市场却以涨停来回应。一时间,坊间对独董集体辞职的原因众说纷纭,而其中最为“乐观”的解读称,这是重组开始之前的正常“清场”。  但...

乌镇互联网大佬晚宴火了;迅雷“内讧”结束;Uber三名安全经理离职丨价值早报

第【791】期早报由【周一】赞助播出 01 今日头条 丁磊饭局第四次开餐,刘强东王兴再组局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乌镇丁磊“顶级饭局”因汇集了中国...

我的这半年---离职和求职

其实真的早早的就想写点自己的这半年的生活点滴,但是没有理由的造成了我的一拖再拖。懒惰、颓废和混吃等死都成了我的借口。大概失败的人大都如此吧。... 离职 半年多的IBM CSDL生活对我的影响很大。去

背井离乡上海就业三年,是如何坚持走到今天,之后的路又该如何选择??

振作的原因是我又可以回到之前的生活,在公司的环境下可以保持着专心工作、专心写代码和学习的心态,紧张又是因为我要提离职了。 其实这篇文章是打算等我真正离职后才开始写的,但离职不是特别顺利,外加一些因素,...

我的 Java 后端面试日记!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石杉的架构笔记,作者:Pz背景在老东家五年了,总共工作整七年,经历两家公司。2019-10-31日离职。公司规模较小,项目压力不大,非985/...

敏捷无敌(11)之兵不厌诈

兵不厌诈——我们的第一次快跑(11)本文摘自《敏捷无敌》一书各书店均有售 接下来的周末这两天,阿捷不断地... 为了能够更好地实施Scrum,阿捷决定周一跟大民谈谈,大民是这个Team中最老的成员,加入Agile公司已经

程序猿职场求生指南[手动狗头]

职场法则: 只要你努力工作,办事靠谱,思虑周全,从不给领导添麻烦,从不向领导要求。勤勤恳恳,兢兢业业…… 坚持下去,公司里的杂活,破事儿,棘手的事就都成了你的,而且你的老板会更有钱。 如何在职场中干最少...

2020美赛题目的ADE.zip

2020年2月份美赛发布的题目ADE,是原始文件,包含有原题目给的数据等。 pdf格式全英,需要的朋友们直接下载就可以啦,里面的东西没有动过,需要翻译可以看我的博客/

C#高性能大容量SOCKET并发完成端口例子(有C#客户端)完整实例源码

例子主要包括SocketAsyncEventArgs通讯封装、服务端实现日志查看、SCOKET列表、上传、下载、远程文件流、吞吐量协议,用于测试SocketAsyncEventArgs的性能和压力,最大连接数支持65535个长连接,最高命令交互速度达到250MB/S(使用的是127.0.0.1的方式,相当于千兆网卡1Gb=125MB/S两倍的吞吐量)。服务端用C#编写,并使用log4net作为日志模块; 同时支持65536个连接,网络吞吐量可以达到400M。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jdk1.8 64位官方正式版 jdk-8u91-windows

C#入门必看实力程序100个

C#入门必看含有100个例字,每个例子都是针对C#的学习关键知识点设计的,是学习C#必须知道的一些程序例子,分享给大家,需要的可以下载

相关热词 c# 设置窗体为激活 c# 同步发送 c# 多进程 锁 c# 读取类的属性和值 c# out 使用限制 c#获取url的id c# update 集合 c# 公众号 菜单 c#for迭代 c#指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