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上位机软件与usb设备进行通信? USB驱动譔怎么写? 大神们,帮帮忙!

飞天侠 2013-05-11 03:04:57
如何让VC写的上位机软件与设备进行通信? 本人对windows 平台 USB驱动不熟悉,调用libusb-win32 编译生成一个驱动程序 libusb0.sys libusb0.dll,再根据PID VID 号 用inf wizard 生成一个 INF文件,可插上板后,还是只显示一个未知的设备,我该怎么做 才能让 写的上位机软件与 USB设备进行通信? 这个USB驱动该怎么写,是这样的,实现的功能也比较单一, 也不是类似于手机那样,插上之后能够识别,并能住里面发配置命令,后面可以自动切换到 大容量存储模式!
...全文
53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飞天侠 2013-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xhxj0268 的回复:
用HID USB或WINUSB开发
具体该怎么弄呢? 能说具体一点的的办法吗? 还有libusb-win32 也挺好的啊! 用的也是WINDDK 7600版本的,用minigw编译可以通过。
笨笨仔 2013-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HID USB或WINUSB开发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