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代码中BOOL WINAPI Main_Proc是什么意思??

pingheng74 2013-05-11 09:20:02
BOOL WINAPI Main_Proc(HWND hWnd, UINT uMsg,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该程序中,BOOL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括号里面的参数列表是根据什么确定的?
小弟菜鸟一只,希望大侠能帮忙解决!!!
...全文
1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帖子应该发到VC.NET论坛里 BOOL是bool数据类型,值为true或false,这里做为消息处理函数的返回值 hWnd是句柄,uMsg是消息类型,wParam和lParam是消息参数 你知道Windows程序运行原理后再考虑这些参数怎么确定吧
Kanson 2013-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的说 就是消息处理函数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